爱美丽锻炼我运动第四天,正宗上海菜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是camp最后一天,别说爱美丽,我都觉得有点恋恋不舍,真的是很好的camp,非常专业热情的教练,他们都是在准备奥运资格的三项选手。

今天开始前,教练总结发言,然后爱美丽和两个男孩子还得了一个精神鼓励奖,是给年纪最小的孩子的,哈哈。每个人拿了一件骑车的jersey。

训练时候孩子们之间互相关心,互相鼓励,真的是很好的氛围,运动brings out the best of everyone.

教练说,be the champion human first, the champion athelete comes after that. 很有道理。

今天下蒙蒙细雨,训练是在海滩上跑出去,游100yard然后100yard游回来。如此往返十次。有的是beach start, 有的是deep water start. 运动量还是蛮大的,爱美丽到后来搞不动了,靠着其他小朋友和教练一路鼓励,坚持下来。

这次camp,我觉得她学到很多,从深水游泳的自信,到自行车上的技术,到跑步的技巧,以后会对她很有帮助,更重要的是,让她有一种归属感,觉得自己有一个community了,而不是孤军奋战。

下午她和老迈休息,我在海滩边独自跑步,然后看到有拉单杠的,重复拉了几次,但是还是不能连续做。

晚上全家一起去吃了上海菜。真的非常惊艳, LA毕竟是LA,上海菜做得精致非常,道地非常。连做上海菜做了一辈子的妈妈都点头称道

响油鳝糊

 

外婆呛蟹。这个菜真的很多年没吃了,也不敢吃。他们做得非常好,新鲜,够味。

上海红烧肉

油条炸虾。是虾打成末以后塞在油条里,然后外面是芒果酱和wasabi。是一个改良菜,非常好吃

上海人吃圆台面,最后都要来一碗酒酿小圆子,哈哈。

 

在门口合影一张。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每日之星---告别反复受伤跑向六大满贯的IT精英 爱美丽锻炼我运动第四天,正宗上海菜 爱美丽锻炼我运动第三天 每日之星之拒绝和渣男谈恋爱的烘焙大师佩青 爱美丽锻炼我跑步之第二天
喵儿爸
books a million 赞助了么?lol

好眼馋上海菜。运动队里积极竞争的氛围和相互支持是比运动成绩还宝贵的财富。

落花飘零
哈哈, BALANCED ART MULTISPORT的缩写,是一个三项组织

是啊,那些孩子互相鼓励照顾的气氛,让我很感动

严惠姗
看韩爸爸韩妈妈好开心啊!在上海滩吃上海菜。
落花飘零
是啊。他们好久没回去了
布兰雅
有孩子的地方就是家乡。
S
Shanghaigirl98
记得有一年在LA的一家上海菜,点了个菜饭,那个香啊,觉得不用回国解馋了。
f
fuz
四天过得真快,要是二周就好了,孩子们能为终身好友
f
fuz
有父母的地方就是故乡
名校FAN
幸福的一家人!
p
polebear
爱美丽最小啊,励志小姑娘!落花新年快乐!
落花飘零
是啊,LA的中餐吊打其他地方啊
落花飘零
没有那么多假期啊,都得父母陪着

那几个教练都是常年在colorado spring的奥运中心训练。他们都大了,不需要父母陪伴了

 

落花飘零
谢谢
落花飘零
哈哈,谢谢
加有儿女
满满的幸福!谢谢好分享!
我痛恨跑步机
最眼馋的就是红烧肉,没想到这么健康的落花也吃红烧肉:))
鲤鱼塘的鱼
最后的金句让我想起小时候熟悉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异曲同工之妙呀。以往每次去上海,都会吃一顿本帮菜,红烧肉巴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