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吊一吊,活到九十五,哈哈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每次上上肢力量前,教练都要我们去bar上吊一吊热身。大铁摔车锁骨骨折,教练也把deadhang放到我每日的work out中,现在每天天不亮就在车库里吊着哈哈。

rotator cuff tear的发病风险随着年龄直线上升。当然,需要双手举过头顶的运动和职业病变发生更早。在糖尿病、肥胖、高胆固醇血症和高血压患者以及吸烟的人群中更高。

我记得以前一个骨科医生跟我说过,肩膀手术是所有关节手术里最疼的恢复最慢的,因为肩关节非常灵活,attach的地方很少。我一直对那句话印象很深。慢性肩膀疼,对生活质量影响是很大的。

要保持好的肩关节柔韧性,就要好好做上肢力量和拉伸。大家一起吊起来哈。

G
GoGym
你又来刺激我了,不知何年何月能过一分钟:(

我儿子做过 rotator cuff 手术,以前摔跤的伤,有加上 Brazilian jiu-jitsu比赛受伤。不过手术效果不错,的确是恢复得慢,大半年不能训练,做了好久的PT。我们找了当地最有名的骨科医生,以前给 NFL当医生的。

劲冬秋夏春
我也开始吊,每天一次,两分钟,引体向上还是纹丝不动上不去,想是两个姿势用的地方不一样,另外戴这个手套,比不戴能多吊半分钟

有时候吊不住了,手套能帮着粘会儿

G
GoGym
我和你反的啊,引体向上现在可以勉强三个,但吊不到一分钟,非常丧气
咲媱
这样吊,叫老寿星上吊,越吊命越长,但是手痛,别说一分钟,半分钟也受不了
古来万事
肩关节受损对生活质量影响确实是蛮大的。周围好几个朋友都抱怨有肩膀疼,有的去打封闭。最好的办法是你的最后那句话:要保持肩关

节的柔韧性和灵活性一定要好好锻炼上肢力量。Headhang是最好和最简单的方法之一。

f
fuz
吊, 用前臂肌、腱群;拔,上半身肌肉协调。你应该是肌强筋弱,建议啃风爪、拎壶铃
古来万事
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面。
古来万事
坛医摸脉开的方子“啃风爪”。哈哈,我知道夫子大哥是在发扬一贯的幽默作风。
落花飘零
加油,我也好久没有超过一分钟了
落花飘零
不能用手套,那个会影响握力的build up。
落花飘零
就是握力差,需要练
落花飘零
对,打封闭就是打激素,时间长了肌腱炎症都钙化了,关节受限会更加明显
劲冬秋夏春
刚看到,戴手套不行,去掉手套,我也得清零了。能做半个引体向上的在我眼里都是大神
劲冬秋夏春
明天再试试正规的
落花飘零
先用resistant band辅助,慢慢把band改成越来越细
古来万事
是。那样做并没有解决实质问题,有的说几个月后疼又回来了。要维持肩关节的稳定性柔韧性和灵活性必须锻炼和拉伸。
G
GoGym
肌强筋弱这个说法有意思,凤爪算了,多吃 collagen吧. 那个壶铃也没练过

但是我一直觉得握力挺好的啊,Costoco的牛奶桶可以一手拎三个

G
GoGym
我戴了手套更滑,只能半分钟。光手还可以熬到50秒
G
GoGym
我戴手套反而不行,更加吊不住
唐歌
马上去吊!
严惠姗
你要常来本坛呀,挺喜欢看你讲的故事。
心苔
绝对益处多多! 在此说点个人小体会:

网上订了落花版主上次推荐的pull-up bar,练了一周不到,昨天突然感觉做俯卧撑(跪式)和平板支撑比以前轻松好多。决定把吊一吊加到日常锻炼中。

感恩本坛的存在,感谢版主!

i
iamdavid2005
吊的时候,肩膀是应该绷上劲还是放松状态?

我觉得一放松,好像身体还下沉了一点,也没造成伤害。

谢谢

布兰雅
肌肉群看着真舒服。

动物界也有很多。有些挺可爱的。

 

落花飘零
有两种hang

一种deadhang,一种active hang。

active hang要用shoulder收缩,进一步锻炼肩膀肌肉,这是我教练的video

https://youtu.be/yhGh831Gua4

 

g
gossipgirl8
我是放松,用core和背部力量。
w
willowgrove
我刚试了试,能吊到一分钟,但是引体向上一个也做不了。
o
oldpp
好!我去试试。我网球发球过多肩膀也有问题。我的处理办法是轻重量飞鸟加冰敷。不过这个吊看上去可以试一下。谢谢
简单一点好
很棒。如果我坚持锻炼,一两年内可能有希望做到。
w
willowgrove
谢谢落花。 没看明白两种hang的脖子位置。
G
GoGym
我是active 和dead模式轮流,才能50秒,要是全dead,时间更短:(
G
GoGym
不知你怎么用core和背部?我觉得全是手,小臂和肩
古来万事
看你教练的视频学了好多!我前天放松做可以到2分11秒。今天想冲刺2分15秒以失败告终。
古来万事
哈哈哈 我看着也舒服
k
kingfish2010
这个人得多有力气, 起码比我重 40磅啊! !!
g
gossipgirl8
不好解释,我是尽量放松肩膀伸直脖子,用手臂下册靠近腰腹的力量。不过我也做不了引体向上。

只是尽量吊时间长一点,具体没掐表。也是握力很差,最先累的是手。

无法弄
我这有个舞蹈演员,每天这样吊着,说拉筋,结果把我们大家都调动了:)
f
fuz
整两铁球、或“狮子头”,握手里转转。看谁不顺眼,来两发
大西洋东岸来的人
呵呵,我也跟风,儿子给我数数,今天可以十秒了,进步很大,我去年得过肩周炎
古来万事
哈哈哈,把大家都”吊"动起来了。好!
古来万事
您那个练握力抓壶铃应该是可行的。看过military training的片子,其中的方法之一好像就是这个。
落花飘零
非常棒!一起加油!
落花飘零
是,这个简单有效
落花飘零
哇好厉害
落花飘零
刚开始不用想那么多,就hang就行了
i
iamdavid2005
谢谢,我目前只是deadhang,也分带点儿劲儿和完全放松。回头再试试active hang。
落花飘零
哇太棒了,加油
落花飘零
lol
f
fuz
小时候,练过石锁
小青不争
好棒!你是我的动力!
古来万事
好奇。这个怎么练?
古来万事
花班是我们大家的动力。带动我们一起“吊”。把背疼肩膀疼脖子疼全部都甩“吊”。还活到95. Lol
喵儿爸
好像叫盐酸普鲁卡因?
t
tiger00
我去年还可以做3个引体向上呢,很久没做了,没这么吊过呢。

我老公右肩关节韧带断裂十多年后,前几年做过手术好了,左肩撕裂少些没做。

他在健身房几十年了,现在按肩部的承受能力做不同的重量。

落花飘零
大家一起来吊!
落花飘零
我很菜,现在又受伤,大家一起努力
落花飘零
那个是局部麻醉药,不是激素
f
fuz
这样

https://youtu.be/VKCgbDX7WHg

 

古来万事
这个也太,太,太厉害了吧!我看花班教练的视频30磅壶铃“举高高”就已经觉得很厉害了,您这个,我真算是长见识了。
古来万事
太欢乐了!
榴莲Durian
哈哈,很激励大家啊!我陪小朋友去playground玩,也去掉了一下:-)
落花飘零
主要是我受伤复健、拖着大家陪我lol
我痛恨跑步机
我今天又试了一下,还是只能坚持一分钟,需要落花天天post出来督促大家,主要是我需要督促 :))
落花飘零
一分钟已经很牛了啊!
p
polebear
哈哈,猴子的手臂能力应该最强
p
polebear
要找个单杠试试,然后看要不要投资。今年圣诞礼物已经想好了大方向了
落花飘零
买个挂在门上的那种,很便宜,用起来也方便
爱做梦的女汉子
如果已经有rotator cuff tear, 是不是就不能吊了?

前段时间照MRI,因为右肩膀再往后伸的时候会感觉到痛,一直以为做weights training导致的肌肉拉伤,结果一查说是有tear.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造成的。

落花飘零
可以先问问看专科医生
p
pingtoronto
我最近一直坚持做拉伸,强度不是特别大的那种,偶尔也吊一下。今天去公司的路上,突然开始腰疼,不能直腰
落花飘零
腰椎间盘突出?赶紧看医生拍片子
B
BMW328
今天吊了100秒,50,25,25,以后每天加1秒。
k
kingfish2010
我觉得要想超过1分钟, 得先做准备引体向上,把core和后背肌肉准备好, 前30秒

靠这些肌肉, 后30秒靠手臂, 然后手就慢慢滑下来了

古来万事
你这是想让我们大家都受益啊!
古来万事
在做dead hang的时候我真希望自己返古啊。Lol
落花飘零
1 秒!lol。加油
广
广陵晓阳
谢谢分享,周一我试了只能吊40秒,争取一个月后能吊一分钟。
w
willowgrove
好的,吊就是了。:)
t
tiger00
Tried, 5 second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