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表扬一下自己

我痛恨跑步机
楼主 (文学城)

同学们一定会问为啥?我的网名是啥?我痛恨跑步机!

今天下雨,按照以往的惯例,下雨天自然就是我的休息天,可是受周末女将们和老大爷的捷报刺激,而且我自己也说过要发奋图强,头悬梁锥刺骨,一下雨就不跑步那我就一直是温室里的狗尾巴草(咱可没脸自称花朵),永远也不可能绽放。所以今天下班以后,我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冲进健身房!

我三年多以来(上次死磕跑步机还是在游轮上)第一次在跑步机上跑步。我从每小时6迈开始,慢慢提高速度,同时也把手表上调成跑步机模式。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坚持了一个小时零八分钟,跑了7.5迈,平均配速应该是9'4",但是我的手表居然说我跑了8.12迈,平均配速是8'24"。我当然知道手表有误差,但是这虚假繁荣也让我喜出望外,我决定不修改手表的数据,让自己的虚荣心也满足一下,我居然也能以8分多的配速跑8迈,我太敬佩我自己了 :))

我已经表扬过我自己了,大家就别再表扬我了,那样我会骄傲的 

 

f
fuz
再表扬一下
喵儿爸
我不表扬你,我就夸一夸lol
清水胜浓茶
我的手表记录跑步机的配速比跑步机慢5%左右

不知道手表app计速的算法是什么,希望手表开发个跑步机校验功能,否则一改距离和时间,心率呼吸等细节都没有了。

落花飘零
哇好厉害!赞雨天跑步!
落花飘零
有的,你可以在跑完一英里以后calibrate

还可以买foot pod,可以更精确记录。

我去gym都盯着同一个跑步机。

当然,跑步机的work out其实很多不是用来跑历程的,是练速度,incline 之类的

 

喵儿爸
跑步机用到的肌肉群不同,我总觉得比室外跑费劲,而且衣服很快就湿透了
落花飘零
对,一定要大风扇对着吹
p
polebear
太强了,赞噢,痛恨跑步机,还能在上面跑这么久;-)
清水胜浓茶
傻苹果没这功能,哭~~ 不过我现在不在意数字了,时间心率和卡路里大概估一下就算运动了。

还有苹果手表记录重训参数基本上就是个笑话, 自己毛估估就好了

落花飘零
对,动起来就好
我痛恨跑步机
谢谢大家,我已经快要骄傲了 :))
我痛恨跑步机
我主要是嫌跑步机太boring,磕跑步机容易出汗是因为不通风
我胖我的
该表扬的时候就应该认真表扬,该骄傲的时候就应该使劲骄傲。继续!
我痛恨跑步机
冬天怕冻坏了,如果夏天就冒雨跑了
我痛恨跑步机
咬牙切齿的坚持
我痛恨跑步机
嗯,我以后努力寻找自己身上的闪光点 :))
p
polebear
痛恨还能坚持跑,就是万里挑一的好同学了!
x
xiaojunhuang
值得骄傲!我还没试过连续跑超过30分钟呢,嘻嘻
光盐行者
哈,不痛恨跑步机的我有好几年没在跑步机上跑了。

很久以前,曾经在跑步机上跑过两次全马。

让理想飞
其实可以想一下为什么有执念非要跑步,可以做力量呀。杨教练说至少应该有一半的时间练力量
我胖我的
所以教授是行者呀!
小眼睛精灵
骄傲让人进步,必须表扬

o
oghost
在痛恨的跑步机上跑步,是爱与恨的交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