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眼睛只放在3个末代皇帝身上

d
dancingwolf
楼主 (文学城)

不要把眼睛只放在3个末代皇帝身上,为啥不和日本,英国,荷兰,比利时等比较,人家皇室还完整的保留在那里,君主立宪,民主法治。

宣统皇帝如果不及时逃走,落入国人之手,不死也剥层皮。在苏联呆了5年,共产党从老大哥手里接过溥仪,不敢也没有必要杀他了。中国人向来是爱憎分明的,历史上改朝换代哪一次不是血雨腥风?当年中国人要求把日本天皇作为甲级战犯审判并处以极刑,是美国人救了他一命。想想,如果蒋介石落在毛泽东手里会如何?

清十大酷刑:剥皮,腰斩,车裂,缢首,烹煮,宫刑,弹琵琶,骑木驴……

嘉定十日,扬州屠城,留发不留头,留头不留发,血成河流。

明太祖剥皮楦草,朱棣活剥碎尸,魏忠贤沥青浇铸……

刘瑾凌迟三千余刀,历时三天三夜,东厂西厂锦衣卫,袁崇焕…… 

始皇帝焚书坑儒,商鞅五马分尸……

 西方人是凶恶,但大都对外族外人。

国人之狠,对同族,同胞。

国人收养过日本遗孤,可是看看自己孤儿院里,都是残障儿童,女童,而他们中很多被白人收养。

文革中师长先生被小将活活打死,张志新割喉噤声,李九莲活体取肾,严凤英当众剖腹,哪一国对自己的知识精英如此狠毒?

6月4日,一声叹息!20世纪依然如此,华夏文明比西方文明先进?

 儒家之温情,之仁爱,之宽容,之人所不欲……

——-统统哪里去鸟?

                                                    

                                                  

江上一郎
掷地有声.
d
dancingwolf
声音再大也唤不醒自我陶醉的装睡人
姚顺
好文章!至于那一篇,cgpt的活。
江上一郎
声不在大,而在乎锐.哗众者.喧闹而已.
d
dancingwolf
谢谢姚先生
为人父
人家比较的就是对末代皇帝,你这就扯远了。你说的日本荷兰英国比利时都没经过暴力革命,所以你的类比不合适,

串行了。

s
stonebench
不远不足以混淆。不混淆不足以扬西抑中:)
唐静安
狼老板,你不必搭理为人父与石凳,假装直接删了他们的一两份主贴,就立即可证他们的谬误与不道德。

与人品低下。我站你身旁,绝对支持你。我们是版主,我们说的就是真理。

为人父
当版主要做好被攻击的准备,版主是最易被攻击的。版主删个贴,就会引来大呼小叫的围攻,

可网管删多少贴,也没人说个不字,明白其中的道理吗?

唐静安
我的饿理解是版主官不够大,官威还不够。掌握的真理还不够真。只是道德裁判所的副所长。

唐静安
一郎画展开得成功吗?老人家三个月来回跑中美累不累?听说您马上又要回香港,中国?回去还翻墙来茶摊不?
d
dancingwolf
比较三个末代皇帝就能得出结论

华夏文明比西方文明先进?靠谱吗?

为什么日本荷兰英国比利时都没经过暴力革命?为什么有的国家就那么喜欢暴力,信奉枪杆子里出政权?为什么这些国家能把传统的皇室与现代民主和平的融合在一起?华夏文明为啥做不到呢?

 
为人父
比较三个皇帝的结果是中国文化确实比西方一神教文明宽容。
有言
瞄了一眼,驳得太过疏散,不中的。-:)
为人父
错!再想想。:)
有言
至多西宫对东宫。-:)
s
stonebench
不得要领的比较,一百个也不够。标准清晰,论证严密的,三个足矣:)
s
stonebench
这要看贴属于哪伙的:同伙的被删,攻击版主;敌伙的不删,攻击版主。解释,是偏袒,不解释,是独裁。版主

心里苦啊

为人父
也不全对。理由见内。

因为版主没有封ID的权力,而且还是个临时义工。如果可以封ID,那些咋咋呼呼攻击版主的立马都变小绵羊,这就是只畏威而不怀德。

唐静安
和我说的一个意思嘛。网管才是正所长,才能决定生死。故而版主可欺,网管可怕可敬。得溜须拍马。

您不见冯墟就精于此道。故而可以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