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hang时间

光盐行者
楼主 (文学城)

感恩节在外地过的,今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试deadhang.没想到这么差:2分30秒.真是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不过心里各种不服,练几天后再试试,争取有所改进。

f
fuz
肌肉疲劳,不是信念。要做好保护,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掉下来
光盐行者
没有任何危险,我做时脚都怕着地,还要弯着点膝盖。到健身房找个高一点的架子可能做起来要容易一点,不用曲膝。
G
GoGym
我觉得两分半应该是非常好了。我还没试,今天早上试了单手吊,只有四秒:(

因为晚上要去攀岩,没敢再试。

光盐你也去攀岩吧,人瘦手脚长,臂力又好,攀岩的优势大大的!

光盐行者
很多年前玩过攀岩,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549/202009/10945.html

现在要做的事太多,忙不过来了。等退休后再说。

单手的更没试过,明天要试试。这么简单一个单杠被你们玩出这么多名堂!

 

光盐行者
再试一次,

2分48秒。我觉得练一练到三分多钟应该可以。

古来万事
很厉害了!怪不得是攀岩出身的,一出手就2分多钟。我天天练好不容易才到2分钟。这不又退回去了,还得从新来。
G
GoGym
我们读书差不多时间段呢。你没写完啊,选了中级的,之后呢?

我读研的时候选过一门 cross country ski, 非常喜欢

G
GoGym
哇! 写得太好了! 看得我心惊胆战热血沸腾的:) 我的眼力不错吧,先说了你的身材条件特别适合攀岩

你那样 muscle through的经历我今年夏天也经历了,被我家LD忽悠去攀 West Virginia的 Seneca Rock, 从没有室外攀过的我,悬崖上不得下不得,吓得肝胆俱裂,抖着手脚也不知怎么爬上去了。之后腰腿背都是大片青紫,非常吓人。

年轻的时候真好啊。

我现在练你的手指功,但是四指,不是两指,gym里有简易 hang board,Amazon也有卖, 不贵. 现在鞋子也没那么贵了,两百刀可以买非常好的。

落花飘零
很厉害了
严惠姗
光盐的攀岩回忆1,2,3,4我都看完了,真有意思。光盐教授很有智慧,也超有毅力。二指引体向上真不可思议。
我痛恨跑步机
教授你太牛了,我满打满算吊了一分钟
W
WLRC
我昨天试了下,一分钟十五秒,还可以坚持就是手指比较疼,下次戴个手套看是不是可以长点
f
fitness2022
做这个男生和女生的差别大吗?
喵儿爸
教授专治各种不服lol
古来万事
就是这种不服很快就会让教授能吊3分钟的。我当时也是不服,吊得手上满是茧。
光盐行者
我也争取天天练,看能增加多少时间。
光盐行者
唉,我那都是老黄历了。

看我跑马这么费力,就知道身材只是很小的一个因素。羡慕你们一家可以一起去攀岩。我们只能打打匹克球了。

光盐行者
三十年前的事了,现在两个手指一秒钟都吊不住了,不要说引体向上了。
光盐行者
没想到这么难。

我第一次看人家做平板支撑,也觉得看上去很容易。我当时也想不得撑个十几分钟,结果第一次也是二分半钟就不行了。练了很久,最后做到十分钟。

古来万事
你很快就会到3分钟的。到时上来吆喝一声。Lol
光盐行者
以前没练过的话,一开始总是做不长,练一练肯定进步很快。我常做引体向上,应该算有点基础的。
光盐行者
我是手掌痛,

血液循环基本停止,手掌都没有血色了,手指还好。我觉得戴手套不会有太大帮助,整个身体的重量集中在手上那么一点很小的接触面,局部压强很大,手套的弹性不够大。

光盐行者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呢。

我个人感觉,吊在那里并不需要太大的力量。男女差别不会象引体向上那么大。这里的女生做四五个引体向上就很不容易了。我可以做四五倍的数量。但deadhang绝对不会有这么大差别。

光盐行者
跟你那一把一把的梳子比,这些就是雕虫小技。我宁可不要这些,而能跑得快点。
严惠姗
曾经辉煌嘛,现在也很厉害。
古来万事
练了几天。我今天又回到了2分钟了。所以我想你的3分钟只是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