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骂声停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前后左右
楼主 (文学城)

最近比较喜欢看国外人在国内拍的VLOG。挺有意思。这个视频是在深圳,13元人民币的面条自助餐。

外界的谩骂,可以是鞭策。只要人民生活的更好,挨骂只做风吹帽。

小朋友吃面条的表情太可爱了。

什么叫普世,普通人的平淡安宁的生活,就是普世。

 

影云
完全同意!
影云
也是双赢。爱骂的可以避免老年痴呆症,因为骂完了今天的,得思考明天骂什么,在骂声中自己眼前的生活就显得更美好。沉浸式苦难,
中间小谢
不接受汙衊辱駡,有能力時則惩罚之。以直报怨。同时,這兒有個迷思:汙衊中國的其实限於西方國家、日本等,

除此,越来越多國家、民族傾向於中國。例如我剛偶遇的幾個視頻,很普通,但信息是清楚有力的:

 

 

十具
“挨骂只做风吹帽”,好悲壮。Victim playing是对自身负面情绪的消极心理应对。你为何要揣测,凡不如你意的人,就

就一定不愿中国人民好呢?谁给了你爱中国的垄断权?

十具
爱母亲和故乡是人类最朴素的感情。一个人得有多霸道狭隘,才想要去剥夺他人这份天赐的感情。Self-righteousnes

少一点self-righteousness吧。不好意思,实在忍不住了。

s
snowandlotus
“普通人的平淡安宁的生活,就是普世。”赞!
s
snowandlotus
话说,看他们吃面条真馋啊!
姚顺
这不是你水平中的话。
s
stonebench
同意姚顺。因为根本无法避免

根据观察,他们的骂,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是同样的内容,无法活动头脑。

姚顺
影云和唐静安的教养放在那儿,怎么都不会骂人的那一种,总说话讲究个说理的那一种

虽不小心偏锋,但是不小心而已。

中间小谢
你有什么教養?有什么資格指导别人的行為。尤其不要随便指指点点女性。

作为一个老年男性,请自重。

 

 

 

影云
小谢,言重了和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