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算神马东西?

d
dancingwolf
楼主 (文学城)

既然毛泽东欣赏鲁迅,毛鲁二人的思想是相通的。

鲁迅又是只有概念没有思想,文风庸俗豪横,那毛算神马东西?

给鲁迅提鞋都不配,还口出狂言

茶坛奇观也。

不去剖析一个人的文字,搞人参公鸡足以说明小人之心

唐静安
哈哈,舞狼不正是在搞人参公鸡?不但公鸡毛还公鸡茶摊网友。

唐静安
这样的泄愤五段论不如狗图配文证明中医无效好。

月潜
有的人嘴大,上顶天下抵地,中间的脸没处放,就省略了。对此等人,动气就看不开啦!
F
Fanreninus
哈哈,不是老毛看错了,就是另外有人眼睛有问题。不管怎样,都让我们这些看客见识了什么叫

大盐不惭了!

他的毛爷爷这么评价鲁迅:

“鲁迅是中国文化革命的主将,他不但是伟大的文学家,而且是伟大的思想家和伟大的革命家。鲁迅的骨头是最硬的,他没有丝毫的奴颜和媚骨,这是殖民地半殖民地人民最可宝贵的性格。鲁迅是在文化战线上,代表全民族的大多数,向着敌人冲锋陷阵的最正确、最勇敢、最坚决、最忠实、最热忱的空前的民族英雄。鲁迅的方向,就是中华民族新文化的方向。

月潜
唐小姐也应看出有人对鲁迅人身公鸡。写出了什么超越鲁迅思想的文章,就敢舔着脸给鲁迅下定评!
唐静安
我没看出小谢人身攻击鲁迅。他说鲁迅的议论文不好自有他的道理。

 

就議論文而言,主要表現在两方面:   一,衹有概念,没有思想。真正的思想要麽向後能解因缘(因果),要麽向前能展望、創見。魯迅二者皆無。把概念當思想,衹能是偽思想。其作用也衹能是貼標簽。而這正是魯迅做的。   二,文風混濁豪横。這常常被世俗之人誤解為力量和氣勢。甚至樂於仿效,落入俗套却認為自己有個性。但這種文風本貭是庸俗、恶劣的。    
唐静安
我反而看出了月潜在人身攻击小谢。

唐小姐也应看出有人对鲁迅人身公鸡。写出了什么超越鲁迅思想的文章,就敢舔着脸给鲁迅下定评!   有的人嘴大,上顶天下抵地,中间的脸没处放,就省略了。对此等人,动气就看不开啦!
唐静安
凡人也在对小谢人身攻击。

哈哈,不是老毛看错了,就是另外有人眼睛有问题。不管怎样,都让我们这些看客见识了什么叫    

大盐不惭了!

有言
毛爷爷?还奶奶呢-:)

搞错了对象啦。小谢他们不是政治立场上说事的。-:)

月潜
哈哈,按照你的摸子,俺说那话也自有俺的道理

咋就成了人身公鸡了呢。小姐的双标太让俺寒心了啊!照俺理解,那就是事实啊!

唐静安
凡人就知道政治立场。
唐静安
月潜你想想你文章删了多少“孩子话”。你说那话也自有你的道理,可你说的那么“孩子气。”

幸亏着你还没像瞎女士一样。不过,也差不多了。

月潜
那些"孩子话"有即时效果,说的是事实,我发布它一点不后悔,而且觉得很确切。但久存则无意义,大家不知说的是谁,

所以删了。你完全误解了我删文的用意

月潜
所以删了。你完全误解了我删文的用意。
唐静安
看来真的是误会了,我还以为是知耻而近勇。以为月潜与凡人不同。
月潜
可笑了。耻这个概念你应该自己先搞明白再来说才好吧。激越的情绪及文字关乎个性,与耻荣没有一毛钱关系。
有言
是啊。-:)
a
arewethereyet
哈哈 你算神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