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诊治癫狂病

F
Fanreninus
楼主 (文学城)

 

病状 

喋喋不休,周而复始,语无伦次,逻辑不清

 

望:粉面红目;油嘴滑舌

闻:气霉味酸

问:一问即怒,一怒难收

切:脉弦不驰

 

癫狂

 

本草纲目之自经死绳 - 吊尸之绳,燃烧成灰 

兑水而服,一日三次,不愈不止

 

 

瞎忙活
没货了怎么办?
唐静安
您与凡人双双为中华药业略尽绵薄之力?

然后茶坛诸友解绳为石凳网友煎服。如仍恐不愈则请二位预先遗书呼友人前仆后继。

中间小谢
西医诊治癫狂病:

 

 

s
stonebench
当时科学的唯一方法,“绝对真理"。今天的唯西医论者如果穿越回去纠正他们,大概也会被实施这种手术。
s
stonebench
当下真理论就是这么”科学“,这么霸气

可笑

F
Fanreninus
不行可以用死猪替代
唐静安
中医中药就是被你此等奸诈不法之徒毁掉的。要人参就得是人参,以胡萝卜代替,怎么能有效用!
瞎忙活
你这不是幽默,你这是粗鄙
瞎忙活
这种中医瑰宝传世名方,还望大力挖掘,广泛传播,多多益善!让中医黑子们吓尿,砸脚!
S
SAR
善长经方和拿手针刀的两医友用4个月+联手治好了北京大医院几年束手无策的老年性精神分裂症患者。被救治的家人早不再服西药
s
stonebench
唯西医论会说是偶中, 要求可重复, 尽管西医蒙也蒙不出来这种结果;但他们有脸说别人是蒙的
s
stonebench
中医老出这种”偶然“现象,西医可能也有,但少得多。这本身就有统计意义,但似乎唯西医论者不敢做这种统计。
S
SAR
他们救治新冠患者也很厉害,包括家人性命。看着一个个西医友转向中医中西医,成趋势只是matter of time
S
SAR
若是以”医者个人“为单位统计 中医 中-西医 高手完胜,绝非偶然!医才大把!
s
stonebench
事实上,很多患者被西医宣布”没救“而后来得救,这无论是偶然还是自愈还是中医治疗的结果,都可以视为西医缺陷的证明。

俺不攻击西医,俺认为西医很厉害。

俺想说的是,有些人的评估方法与角度有问题,根本不客观,也不科学。

中医治好,是偶然,是自愈;西医治好,就是科学。

中医治死,是必然,是中医有问题;西医治死,是偶然,是疾病问题。

双标之间随意游走。

瞎忙活
打开你的跟帖发现你还说 "请二位预先遗书呼友人前仆后继"。 和你无冤无仇,你这不仅是粗鄙了,还很阴险恶毒,畜生不如也

唐静安
瞎先生,本是凡人老中医开出的药方,我不过是照单抓药的,怎么他不粗鄙阴险恶毒,我倒粗鄙阴险恶毒了?

您跟在他身边如此这般,粗鄙阴险恶毒,您竟自己不知道吗?我听说辱人者人必辱之。我不过投桃报李而已。

瞎忙活
说话难听我也会,你让你爹妈吊死,那不就有药材了么?不够就你全家一起上
唐静安
真是粗鄙恶毒,而不自知。自经之绳,绳,绳。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