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既要修/换房顶,又要paint the house,先做哪样比较好,还是根本没关系?

蓝衫
楼主 (文学城)

Paint是房子的外面,如果先paint了,修房顶时会容易把paint搞坏吗?

谢谢!

s
source4book.com
2 楼
我觉得先修/换房顶,后paint the house。我以前的房子就是这个次序。
蓝衫
3 楼
噢,谢谢你,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主要是paint the house比较急一些,但是当然要进的话,等一等也可以吧

主要是我们这里有termite, 房子好久没paint, 怕termite钻空子。

t
thom30
4 楼
我在等Labor DAY PAINT SALES重刷FENCE。防止termite入侵。
咖啡
5 楼
先修房顶再油漆。万一房顶没修好还漏水,油漆完还要回来重漆
蓝衫
6 楼
谢谢,可是漏水是漏到屋子里,我是paint房子的外面呀?
蓝衫
7 楼
termite真是无孔不入,太讨厌了
房崇
8 楼
铲掉房顶旧瓦、搭梯子等,都有可能伤及油漆。其实所有问先后的问题,都可以从常识做出回答。
蓝衫
9 楼
谢谢!那就先修房顶了。油漆晚点刷不会被termite搞进去吧?
s
source4book.com
10 楼
如果有termite,那就应该杀termite,光靠paint是防不了termite的。
蓝衫
11 楼
去年夏天杀了,做的tenting. 今年5月份刚来又查了一下,说是还没有。然后夏天我不在家,但现在这个季节我怕

termite会来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