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葡萄

楼主 (文学城)

新疆葡萄

 

最近在茶坛看文章有些多。想吃新疆的大马奶子葡萄了。于是我对我妈喊道:妈,去给我买一些新疆葡萄,要新疆的大马奶子葡萄。

葡萄买来了,我妈把葡萄放在盘子里,对我喊:儿子快来吃葡萄吧,新疆的,大马奶子葡萄。我于是来到客厅坐下,准备大吃一顿。但看着盘子里的葡萄,我又对我妈喊:妈,这是新疆的葡萄吗?大妈奶子葡萄吗?我妈在厨房里对我喊:儿子放心吧。这是新疆的葡萄,大马奶子葡萄。吃吧。

我又看看盘子里的葡萄,不敢确信,现在关于新疆的谣言太多了。

 

 

 

影云
这大概是最精简幽默深刻的超短文了。这葡萄真是诱人。
s
stay@homemom
笑倒。必须点赞。

铃兰听风
这古灵精怪的小谐文特别合我的口味. 两颗, 亦真亦假; 世事并非非黑即白, 所以 ~ ~

有第三颗.

铃兰听风
《岭南龙眼》

车库门, 隆隆一响 ~ ~ 
铃兰扯着嗓门喊: Honey, 六月份吃了荔枝, 你不是说接着就龙眼上市吗? 都九月了呀, 怎么至今一颗未尝?
Honey: 见鬼了, 侬料事如神哇! 我刚去大童花买了回来.
铃兰又喊: 洗干净拿过来给我吃.

Honey 将一盆龙眼递给铃兰: 公主殿下, 请尽情享受.
铃兰一看, 撅嘴: 不对, 颜色不对, 不是岭南龙眼, 我不吃!
Honey 说: 我试过了, 甜甜爽爽的, 来一个.

铃兰不吃则已, 一吃几乎停不了.
甭管岭南还是泰国龙眼, 好吃的就是我的龙眼.

为人父
这个新疆和田大枣我也爱吃,可惜现在美国不再进口了,可能也归于强迫劳动产品了。

长此以往,会不会得新疆恐惧症啊?

赠最关心新疆的玻璃坊和雪莲网友。
笑薇.
哈哈!!! very sexy!!! 立,be aware!!
笑薇.
今年在Costco 买过几次哈密瓜,牌子上写的就是,Hami. 很甜!! 一边吃,一边流口水,嘴巴里就更甜。不知是不是新

疆运来的。是不是“强迫劳动”的成果。

影云
我也买过几次。很好吃。我现在想,大西瓜是不是也是新疆的。因为前段时间还有,现在都没有了。
影云
呼唤玻璃坊网友,这多好的礼物或许能慰藉你魂牵梦绕的新疆心。
影云
雪莲注意了,请别光顾吃羊肉串了,快来吃新疆葡萄吧。而且我发现用生菜叶裹烤好的羊肉丁丁好吃。
影云
那焦虑恐惧症不是早就有了吗?
影云
铃兰的龙眼都充满了爱。
前后左右
新疆问题是美国为摧毁竞争对手中国而制造的
w
wwni60
中国的谣言比中共的大外宣更可信。
w
wwni60
中共的反人类罪: 长春围城饿死30万, 王胡子在新疆杀得人头滚滚, 知青上山下乡, 52次运动 虐死二千万,
w
wwni60
一胎政一胎政策死亡不计其数, 60年三年人祸饿死三千万, 六四广场杀人。
w
wwni60
新疆集中营地有BBC星图像, 有人偷偷地沿沿路观察可证, 有众多逃难的回人作证, 中共不许外国记者访问....
w
wwni60
我从不怀疑中共在新疆的反人类/种族灭绝罪。
影云
这并不是现代中国所特有的。每个民族的历史都是血与泪凝结而成的。
影云
连人权报告里都没有提到种族灭绝,您太性急了。
z
znggg
您老兄好着急啊
s
snowandlotus
哈哈,这款葡萄真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