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笑!

肖庄
楼主 (文学城)

你们都不许笑!

我翻出来了十来年前因为矫不过来英语口音,转而邪门歪道地琢磨汉语发音时,练唱过的几首歌。我这可能应该叫信天游吧?满地走调,节奏都是乱的。这首歌歌名叫“回想曲”,原唱是蔡幸娟。

一天没上来,我在忙这个:

栀子开了第七朵,这好像是第一朵不靠人工,天然开放的。前面几朵都是我手工把将开的花瓣慢慢掰开的。

看了楼下的帖,我突然惭愧起来。跟她们这些投房妈妈一比,我真是太差劲太对不起儿子了。她们这些城里长大的娇小姐都能够如此泼辣、吃苦耐劳,我一个农家娃,反倒娇滴滴的捂着鼻子一脸的不屑,凭啥呀?!不过我还是不会去掏粪的,这活儿我无论如何干不来,现在训练也太晚了,我把榜样藏在心里,争取今后在别的地方好好努力吧。

哦,Pearl Harbor 电影免费版昨天在YouTube上推出来了,我挺开心的。

天用莫如龙
挺好挺好,鼓掌鼓掌~~~
小思考
唱的很自然,好听

我俩件事做得话,一定很失败。销售和掏粪。我是个没耐心,放不下身段的布衣

路过2013
唱得真好啊,肖庄你有一把好声音,应该多发挥优势,唱歌,朗诵和配音什么的。

你这是又要做什么呢?改衣服?

小思考
她朗诵也是情感丰富,我小心翼翼的透露一点
路过2013
我刚想说,不但声音好,乐感也很好。
D
DD2020
在外面拉货。等会回家慢慢听。
轻轻的我来
你太谦虚了. 你音色很好, 希望能听到更多作品.
千岩境
第一次听庄姐动嘴,以前都是动

手。有点民国风,好听的。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你那自做旗袍让你成为文学城第一巧手,有这样的脑子和手,还要拼什么体力啊。
s
shuilifang
是吧,肖庄的声音好好听的,我曾建议她与轻轻合作配段电影,让我们饱下耳福,可惜肖庄最近忙,说要自我放假2年
D
DD2020
回到家终于欣赏到肖庄的歌了。语气和嗓子都很好听呢。让我想起了周璇的四季歌。就是那个味道!
肖庄
感谢大家鼓励,你们都太nice了!

我赶紧去把昨天裁好的褂子缝起来,不一一回贴了。

立方美美没看到过我的片片,不是我没贴过,只是她来的晚。昨晚还翻出了同时期做的一个小电影,过几天等人齐了来贴。

知识越多越敢动
忍不住

夸你两句:歌好好听嗓子甜美,啥时候搞节目合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