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d 和 Laid Off 的区别?今天的新闻一致说恐龙先生是被fired.

g
greenoasis
楼主 (文学城)

但是他没犯大错误,应该就是被解雇吧。为什么说是fired 呢?

l
lucky_rain
2 楼
谁啊?
g
greenoasis
3 楼
Rex Tillerson
水中捞月
4 楼
新闻是什么样的词抢眼球就用什么词,在这件事上两词没区别。反正就是不让你干了。
w
wolfkiller8
5 楼
解雇和裁员。解雇的话连失业金都领不到的。
a
autumnjune
6 楼
He was fired before he had a time to give the notice.

Maybe his employment is at will. 

c
console
7 楼
他这个职位哪有laid off的说法,体面点的会让他自己辞职。
g
greenoasis
8 楼
以前的概念是fired 肯定是你做错事了。裁员不是你的错,就是lay off. 他这性质好像也不是 lay off, 因为不是精
奔四大妈
9 楼
Laid off 是说原职位被取消了不需要人了。fired 是职位还在,会重找人,是表现不行。
T
Timshel
10 楼
跟新闻有啥关系,他就是被开除了。
T
Timshel
11 楼
能雇佣的都能解雇,他的位置也一样。他的位置没有“裁员”的吧
月城
12 楼
对一般公司来说,Laid off 是不需要这个位置了,而Fire 则是犯错误了

 

美国应该不会不需要 Secretary of State 这个职务了吧?

m
maple2017
13 楼
fired就是被炒掉了,一般有重大过失、或惹怒了老板才会那么做。不胜任工作的一般就给个暗示让他自己辞职了。
黄玫瑰888
14 楼
一般这级别的都是和老板理念不一样自己辞职,给双方都留脸面。trump这么干羞辱人家不会有能干的人效力的
夏茗
15 楼
解释得到位
T
Timshel
16 楼
是的,人家是资深CEO,这样羞辱真是少见,在非洲出差召回来让白宫主管出面解雇的。杀鸡给谁看呢?
S
Sarahzhou
17 楼
种的因,以后总会有果的。
g
greenoasis
18 楼
我觉得他挺冤的。也怪他自己。他家财万贯的。可以去享清福的。

他家产325米。

m
maple2017
19 楼
我感觉对川普做的事不用感觉羞辱,他本身就不是正常人~~~
c
console
20 楼
是,亏死了,就为这400多天,180米要放在trust,还有十年不得涉足oil and gas.
a
autumnjune
21 楼
He must feel relieved.

President Trump is an unpredictable stateman. It is difficult to work around such a man. 

夏茗
22 楼
说明还是受不住当官的诱惑啊
g
greenoasis
23 楼
他应该不是无能的人,否则也不会做那么大了。可是他当这国务卿,给人印象就是软弱无能。不懂为什么。
W
WenWen.
24 楼
他开始本来已经拒绝了川普的邀请去白宫的,他太太知道后力劝他去的
c
console
25 楼
跟Trump合不来吧,Trump要跟他比IQ呢。
c
console
26 楼
哎,早知道不听太太的话好了。
g
greenoasis
27 楼
川普跟CIA头已经都密谋计划安排好了。川普可能也觉得受够了。总算可以开掉他了。两边完全的没化学反应。

从一开始就错了。

g
greenoasis
28 楼
这也挺侮辱人的。他居然一声没坑。够包子的。
c
console
29 楼
Media said he was "publicly castrated" by Trump.

a
autumnjune
30 楼
See, media only makes things worse.
g
greenoasis
31 楼
Media也一直在踩他。不把他当回事。他真是个老好人。要我早不干了。他真不缺钱。何必受气
侧卫1
32 楼
伴丫如伴虎,我还很喜欢这Rex老伯伯的,UT毕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