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冬奥会韩国拿了几乎所有的金牌吧?

中坛太抖
楼主 (文学城)

中国才一金两银。武大靖的金牌拿的也不容易。 

不过韩国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大韩民族狭小的胸怀。连小日本都不如,真不明白天朝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哈韩。

 

武大靖拿到金牌后,全场的韩国观众再一次刷新了三观,几乎全部提前离席,也许他们认为,韩国队没能拿到冠军便早早失望回家,但起码的尊重,也同样被他们带走了...
 

 


但那又怎样,武大靖向着四周观众,作出手指胸前国旗的动作,告诉大家:我们是中国队,我们用实力说话!


 
S
SanShaoYe
2 楼
韩国是典型的殖民文化
黄玫瑰888
3 楼
你都不看金牌排行榜吗?最多金牌是挪威。韩国排不上号。

其实你从这个得奖可以看出中国民族主义情绪高涨。是不是好事仁者见仁吧。挪威那么多金牌也没见人家运动员怎么样的。多余的话就不说了。

S
SanShaoYe
4 楼
我早发现你俩是金牌组合了,互补。一起到紫檀战斗也默契的很
熙阳
5 楼
玫瑰,你在国内是咋上文学城的?
黄玫瑰888
6 楼


真想知道啊。

黄玫瑰888
7 楼
就那么偶然一次撞上了。我基本不去紫檀的。那天是闲逛看到说两句而已
中坛太抖
8 楼
韩国对天朝的仇恨可是刻骨铭心,就象天朝对日本一样

不灭了一个不甘心。

熙阳
9 楼


为啥不想知道,我回国就不能上啊。你这么一神秘,搞得好像是违法乱纪了一样。

S
SanShaoYe
10 楼
还有越南
中坛太抖
11 楼
你看到紫檀贫困线已经到80万那个贴子了吗?

才多久就从40万拔到了80万

中坛太抖
12 楼
越南是那次战争以后才仇视的,以前还好,这下新仇旧恨全来了

南朝鲜是一直仇恨天朝。

M
Maude
13 楼
我真想知道,要回国了,请告诉一下,谢谢!
S
SanShaoYe
14 楼
嗯,我孩子有个同学越南二代,专门说对我孩子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但对中国整体不喜欢
黄玫瑰888
15 楼
你为什么会这么看?中韩关系一直不错,闹掰了

是因为萨德。但朴槿惠紧要关头打电话给包子,包子不接人电话。韩国恨中国谈不上。我觉得韩国可怜,夹在大国之间。中国有点欺负人家的意思。文在寅访问中国起码的面子不给,那就不要怪韩国人恨中国了。呵呵。

黄玫瑰888
16 楼
没什么。我还是

QQH你吧。这里五毛也不少。免得给人家惹麻烦。

S
SanShaoYe
17 楼
历史原因,大陆占了他们很多很多年
S
SanShaoYe
18 楼
以前,朝鲜是要送美女给朝廷的
中坛太抖
19 楼
我上学时候一个最好的朋友就是韩国人

他说韩国人最仇恨的就是天朝和美帝。

天朝一直欺压韩国民族,把韩国当成殖民地。

美国把大韩当成战场和炮灰,把原本统一的大韩民族分裂成两个国家。

熙阳
20 楼


不方便就算了,you don’t have to,不为难你,谢谢了。吃好玩好!

 

中坛太抖
21 楼
袁世凯一个人就娶了好几个韩国美女当妾
C
Che.G
22 楼
恨。中国如果不干涉,人家现在是个统一的国家。
中坛太抖
23 楼
家仇国恨都在一起了
黄玫瑰888
24 楼
你老提这个就不要怪人家恨你啦。呵呵。我一直认为朝鲜是比较可怜的。

有脆弱的民族自尊心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们还是比较有血性的,所以几千万人口的小国有今天也是非常了不起的。当然美国功劳大大滴。

大文嚎
25 楼
我怎么记得美国手机漫游中国上网不限制?
黄玫瑰888
26 楼
看到有人转这来了。没啥兴趣。以前说遍地40万那人

是紫檀老ID,和他有些互动,所以多了两句嘴。呵呵。

黄玫瑰888
27 楼
我的手机肯定上不了。但在

外资五星酒店手机WXC app去年是可以上,但今年好像也上不了了。

大文嚎
28 楼
当年日本侵华,韩国籍士兵的纪律最差,跟在部队后面干坏事的也是高丽棒子,老人都知道
大文嚎
29 楼
大门越锁越紧
C
Che.G
30 楼
别听他们的。中国这些年穷了落后了他们才这幅嘴脸的。清朝以前他们都

崇拜中国的不行。

挥汗如雨
31 楼
同感。中国政府放纵北韩,狠命欺负对他们一直很尊重友好的南韩,欺人太甚。
大文嚎
32 楼
日本好些,韩,越做为子文明,对主文明没有任何正反馈,这是东亚落后于欧洲文明的原因之一
C
Che.G
33 楼
对。他们叫高丽棒子就是因为侵华日军里很多高丽人负责维持秩序

拿着大棒,因此得名高丽棒子。

黄玫瑰888
34 楼
你这说的啥啊?哈哈。没有人是心甘情愿当奴才的。

清朝后期都有驻军在朝鲜的。和中国穷富没啥关系。中国穷的时候派兵入朝打仗,估计韩国人也没忘。朝鲜人也没有感谢中国不是吗?呵呵。

风悦-
35 楼
我每次用国际漫游data plan,家里wifi有时可以有时不行,有的酒店可以
C
Che.G
36 楼
心甘情愿当亡国奴的民族很多。东南亚那边是。台湾也有不少吧。

这并不奇怪。有些地方一直不是你占就是我占。

中坛太抖
37 楼
东北人都说高丽棒子打中国人比小日本鬼子还厉害,大棒子上还有铁钉子
C
Che.G
38 楼
另外日本是亚洲最先进的国家,他们占了以后管理的比以前好很多

所以有些被占地方的人对日本人有好感。

黄玫瑰888
39 楼
哈哈,其实北韩倒是蛮恨中国的,还欺负中国,中国不是使劲忍着吗?

北韩没资格这么做。它能建国是中国50万士兵的鲜血和生命。中国的外交非常窝囊。世界上哪个国家死了这么多人为某个国家立国,那个小国肯定是大国的附庸。看看朝鲜就知道中国多窝囊了。都是欺软怕硬的主

M
Maude
40 楼
谢谢。
挥汗如雨
41 楼
在萨德之前,韩国人对中国一直很友好,中国是他们主要的贸易伙伴。

韩国接受萨德后,中国政府狠命经济制裁他们。他们现在怎么可能对中国友好?朴槿惠是不是被中国暗中使劲赶下总统位置送进监狱的?

黄玫瑰888
42 楼
朝鲜族不太一样。所以比较悲情。呵呵。
黄玫瑰888
43 楼


QQH你了。看到吗?

挥汗如雨
44 楼
因为北韩是社会主义国家,不跟美国跑,算是中美之间的一个缓冲带呀。韩国是美国的一个小跟班。
黄玫瑰888
45 楼
这个属于反复说就成真理了。二战结束美国就在中国国土上对中国领土都没有企图

何况是战后。中国领土上永远要防着老毛子。

挥汗如雨
46 楼
问题是中国是共产党当政,俄国的前身苏联是社会主义老大哥,帮过中共大忙。美国反共,不论他们抢不抢中国领土

中共都会防他。

C
Che.G
47 楼
这个肯定不是全部事实。麦克阿瑟李梅这些战争狂是不会自己停下战争脚步的。他们没打赢才有这种伦调

看过一个纪录片,里面就是讲的普通的美国军官如何避免了对中国的核战争。

L
Lionkingmom
48 楼
你如果有TMobil, 回国打开roaming就可以上网上文学城了
极乐净土
49 楼
朴槿惠是被美国送进监狱的,就因为她跟中俄走的太近,对萨得阳奉阴违
a
andy47
50 楼
我觉得楼主喜欢炒作一些标题,以便大家凑一起,网上热闹一下。现在运动员输或者赢,就跟我们

找到一个好工作或者被炒鱿鱼一样的境地,谁还会把拿不拿金牌上升到国家层面说事。现在国家政府都被利益集团绑架了,小民还为运动员得不得金牌而动情,显得自己很搞笑,韩国人本土得金牌,好比公司招聘,内部人优先一样的感觉,你生气有何用,喜欢的运动员有自己的收入,赞助等,出不出成绩,都是他的工作而已,我们最多开心点或者生气点。我们最关心的枪支问题,人身安全,都还被枪械等利益集团掌握,所谓中产阶级连自己的人身安全都没保障,还成天为大陆人拿不拿金牌而操心,好无聊啊。

树屋
51 楼
对韩国,我一直抱着尊重和欣赏的心态,体育高科技多牛啊,还有尤其重要的

韩国女人爱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