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Zion国家公园里的徒步的惊险程度

日月茗
楼主 (文学城)
Angel’s Landing上最险的一段,如果像华山上的鹞子翻身或者长空栈道那样惊心,那我还是不上去了。
有去过的同学能否描述一下这个惊险程度?
先谢了!
蔓丽
我去过两次。路其实不窄,显得地方有扶手。我也恐高,险的地方,我就倒着走:)
日月茗
险的地方要倒着爬下去的路段有多长?没有扶手?
蔓丽
大部分人都是“正面”走下去的,也就10米的样子。都有扶手的地方。
酷酷鸟
还行. 我个人觉得比Acaadia Precipice 容易一些. 我们是在不需要permits 时去的. 人挺多

去的前几天,park ranger 说的确有人摔下去

日月茗
啊,这么吓人?!什么时候不要permit?
4
4587
你想去还不一定能去,现在都要permit
熊猫媳妇
没那么险啦。 但是有冰的时候还是危险。

现在需要 permit 所以人应该不如原来那么多,应该还好。 最麻烦的就是人多,在最窄的地方要让人过。 我们去时如赶集,就这个地方本来单行的道,人太多,上去和下来的人挤一起。我蹲下来,把一半身子伸外面,让下来的人走。 

必须穿登山鞋,最好戴上防滑手套。 道上很多风化的沙子,旅游鞋滑。 一路大多地方要抓铁索,光手容易出汗,滑。 

有恐高的就不要去挑战啦。 科州小朋友觉得特别好玩,下来后嚷嚷再爬一次。 

最好头顶个 GoPro 因为大多地方,最险的地方,你要抓铁索,而且老是有对面来的人需要避开,没手拿相机或者手机拍照。 

 

 

熊猫媳妇
而且是抽签那种,不是直接申请就可以拿到。
A
AprilMei
没觉得惊险。走的时候不要四周乱看,往前看。下来时倒着扶铁链子下。
j
jin_yin_hua
以前不要现在要了
日月茗
多谢详情介绍!能一直抓铁索放心一点,也怕人多。
咲媱
一点都不险,我爬的时候,链子都没抓就上去了。下来也没抓链子,觉得太脏怕病毒
小小月
其实不难,但不要大意。我上午的时候很轻松,所以下来的时候大意了,往下跳,因为有的落脚点很小,跳下去如果没站稳,失去平衡,

又没护栏,就很危险。后来有个人告诉我,要倒着下,就很容易了

湖西
Angel’s Landing长空栈道都走过。走Angel’s Landing没有走长空栈道那种惊险感觉,手要抓好。
i
indexguy
爬过eagle’s landing, 别提有多自豪了。美国十大最危险步道之一!

步道危险的地方都有铁链,最惊险的一段约6-8米,两侧悬崖,但这一段有单侧扶手,快速通过,有惊无险。

其余路段基本距离悬崖1.5到2米。不幸跌倒的话,至少可以抓住附近的树草,不至于一失足就掉入万丈深渊。

很多路段只能单人通过,有些心急的人,会迫使你贴近岩壁,他从你身后绕过去,万一他失去平衡,他会本能的抓住你,这才最危险。

我曾在一个路段停留15分钟,等下面的人全部通过后,才继续下山,与人安全,自己安全。

a
asalways
其实不惊险 和长空栈道差远了 secret就是早点去 不要等到人很多而且铁链晒滚烫的时候去。别的就没啥可说的了 抓着铁链穿个tr
a
asalways
长空栈道的惊险处是它确实不安全。窄,高空悬崖需要错车。鹞子翻身的动作要领完全用不上啊 都是正面下山不用反身
m
maylh
我觉得一个地方比较险,一岩石上有点沙土,没有链条,岩石下面就是悬崖
x
xsz
这个我爬过没啥危险。只要不恐高身体平衡性好就没问题。但危不危险不同的人的感受与认知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