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游—— 回家的路:俄勒冈和北加州海岸线

l
laoyangdelp
楼主 (文学城)

6/18-20

从温哥华到我家,车程11个小时,按照我每天能开4个小时来算,我们路上住两夜,大约三天能开回去。

当我们离开温哥华时,天上下着雨。而当我们到达今天的住宿地俄勒冈州的北湾镇(North Bend)时,阳光灿烂。这是不是个好兆头啊?

北湾:

晚饭在这家海鲜店买的(我)炸鱼块+土豆条Fish and chips, (LD)海鲜浓汤Clam Chowder:

北湾的灯塔:

俄勒冈海岸线的景色:Bandon beach

Face Rock

右边的巨石像不像牧羊的苏武?这是被流放到太平洋西岸来了,遥望海那边的中国我的故乡:

Rogue River 入海口

天然桥

今天是父亲节,代孩子们呈上在波特兰买的小饼干,祝LD父亲节快乐!

到家了!Home sweet home! 后院果然一如我们记忆中的阳光灿烂:

 

总结:

这次自驾游一共行车一万七千多公里(10,700英里),3月20日动身,6月20日回到家,整整3个月时间。从美国西部加州出发走南方各州到东部的华盛顿DC,再经北部各州回程,途经美国32个州。两段自行车骑行(Natchez Trace, CNO & GAP),共约1200公里(800英里)。我俩分别被救护车拉到医院一次,LD住院3天。吃住行每月约一万美金,一路所见所闻无价。

—— 完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爱德华王子岛骑行—— 第六天 Montague 爱德华王子岛骑行——第五天 Saint Peter’s Bay 到 North Lake 小渔村 爱德华王子岛骑行——第四天 格林威治国家公园 爱德华王子岛骑行——第三天 没有山的山村 Mount Stewart 爱德华王子岛骑行——第二天《绿山墙的安妮》Anne Of Green Gables
老朽
除了进医院,很完美。要不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l
laoyangdelp
谢谢美言

Once in a lifetime trip.

石头村
厉害!
H
Helvetia
Hat off. A great trip!
R
Redfernbus
那石头也像屈原面朝大海,沉吟:水茫茫,其修远兮。

Home sweet home,到家时的感觉一定很温馨。

蔓丽
那么舒适的小院,不在家的时候,花花草草有人帮助打理吗?
东村2号
壮举,佩服!
l
laoyangdelp


院子和游泳池都有雇人打理,室内花草有house setter打理。不过还是比不上我们在家好,回来后LD花了2个月整理院子。

l
laoyangdelp
屈原更形象一些

l
lepton
恭喜平安完成萬里長征。謝謝分享一路上的見聞。

三個月沒照顧,院子還這麼乾淨漂亮。

熊猫媳妇
分别被拉去医院 :D 你这趟好多故事。
l
laoyangdelp


园工打理的。

l
laoyangdelp
Thanks!
l
laoyangdelp
谢谢!
l
laoyangdelp
谢谢!
l
laoyangdelp
是的

所幸有惊无险。

U
Uusequery
勇敢者的故事.致敬!
蔓丽
你们出门的那段时间刚好是鲜花盛开的季节。我有游退休后开RV出门长期玩的打算,跟读你的系类学到不少经验
l
laoyangdelp
谢谢!

田园景色1230
俄勒冈和北加海岸线风景太美了

曾经在两州交界处走trail. 那个天然桥我去过好几次。往下走风景更好。

这是我拍的天然桥

l
laoyangdelp
漂亮!

以后肯定还会再去

边走边看66
你们这一路不易啊,还都上救护车了。希望现在都恢复了。
l
laoyangdelp
谢谢关心

LD完全恢复了,现在骑车爬山比以前更甚。我的肩膀后来发展成frozen shoulder,回来后一直跟着理疗师做理疗(Physical Therapy) ,现在恢复了90%,应该在一周年纪念日(3/31)能完全恢复吧。

r
rr6mumu
喜欢看你的游记 - 图文并茂;祝贺平安到家!这次

你们没去新英格兰地区,有计划去吗?期待!

绿
绿蚁采菊
特别喜欢这种边走边看,进医院是因为旅程非常危险还是因为休息太少,疲劳造成的?
l
laoyangdelp
是病了

Pneumo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