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麻烦了。我今晚带狗去LOWS 买花,我看花时松开了狗的牵绳。他在我旁边呆着

沁园春777
你的homeowners insurance 可以赔付
r
roseice
哪里有那么严重的。如果狗没绳还自己冲过去咬小孩,估计完蛋了。但是小孩自己跑过来,没有permission,被咬。也没多少医疗费。
挥汗如雨
这次如果他被安乐死,那我会非常自责,会后悔一辈子。要尽一切努力保住他。
挥汗如雨
刚领养回来时,他频繁的咬人,那些人都是来我家玩的我孩子的同学或朋友。那时候我孩子要把他送回去另给我找个

但也告诉我他在救助中心从来没人领养过,快到安乐死期限了,我退回去很可能他会被安乐死。我不想他被安乐,坚持把他留了下来。后来经过调教,他极少咬人,也不主动往别人跟前凑。这次我没预料到会有小孩在LOWS快关门的时候去找他玩,LOWS花圃平时都没小孩, 我就松手了一半分钟。一时大意招惹个大麻烦。如果这次他能逃过安乐死,我以后只要带他出门,就一定抓好牵绳,不会再出事了。

挥汗如雨
不打算找保险帮助赔偿,免得给他留下更差的记录。如果人家不提出大笔精神补偿费用,我就给医药费拉倒。
挥汗如雨
因为狗小,伤很小,那孩子和他妈都不怎么在意,但他奶奶有些凶,而且我后来打电话发短信,人家都不搭理,我就担心出大麻烦。
1
13579246810
给人打狂犬疫苗是肚子上,非常疼;赶紧让他们打破伤风疫苗,别发言感染。估计没事一般人不会讹人的。

劳模够呛,你也别担心着急,没事他们也闹不出个名堂。(就怕又说惊吓小孩?)你别紧张,让他们看出来容易得寸进尺。

m
moonwhite
你的狗如果按时免疫医生不会给被咬的人打狂犬疫苗的

原因一是疫苗滥用,二是价格太贵,人又痛苦,完全没有必要。但是破伤风针可能是需要的

g
g18
咬人的狗为什么还继续带出门?第一次咬人不就是拉着的吗?说明没用。看过一狗在主人晕倒了,咬了主人半张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