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如果因为个人原因不能成行,有没有保险可以cover旅费的损失?

原上草2017
楼主 (文学城)

比如飞机票,酒店是不能取消或者改期的。

威伯
很多信用卡有travel保险,可以cover你这种,不过有细则。去看看chase ink吧。
g
goingplaces
并不 Cover 个人原因。即使是飞机延误或取消 行李失了 有各式条件 甚至蓝宝石 Reserve 跟 Pref 都不同

看貼不仔细 

楼主问的是 取消因為 个人 原因  大概率要另買 除非信用卡保 因为死亡或直系死亡 而取消。

借这儿提醒一下 Chase 几年前取消了 保 Providers go bankruptcy 的损失。只有 AMEX 仍然保。

原上草2017
谢谢两位。我想知道的是:如果生病,或者工作上或者家里人有事等等而不能成行。有没有旅行保险可以买。信用卡大概保的范围有限。
1
1001tmkx
买机票和订旅馆的时候很多航司和平台会有买保险的选项,要是还没有定的话留心看一下。
熊猫媳妇
你买机票或者订 Package时都会给你选择,可以买额外保险,就是任何理由都可以100%退。
原上草2017
我想订的是一个机票+酒店+城市之间交通的package, 问过客服,说是无法更改,所以只好看看能不能靠自己买保险来保障。
g
goingplaces
有 要上网搜一下 很多种 范围很大的 simply Google trip insurance
g
goingplaces
酒店是不是預付?我们從不定預付的因为折扣不外5 To 10% 但全无灵活性 超过一半时候 早订的酒店降阶了可以重订

如果是預付的就只能眼睁睁看价格下跌但无法 take advantage 了。

机票如果是本人或直系生病入院 出意外等等 美国的航司绝大部份可以取消 换 Credit, 由出票那天起計一年有效。 其它个人原因不可以。 不过 AA WN 好像还有 AS 去年改了条例  都可以出发前一定时间之内随意取消 换一年有效的 Credit.  上官网查条例。

城市之间的交通是火车票? 所费不大吧?

去搜 Trip Insurance 然后仔细阅讀条款。一定要仔细看明白。Read the fine prints before you buy.

原上草2017
是一个package deal. 所有都是预定的。
思芦
有些信用卡有Trip Cancellation / Interruption保险,cover由于本人和直系亲属的伤病死引

起的Trip Cancellation / Interruption。各信用卡不太一样,比较好的有chase sapphire reserve和chase sapphire preffered。

j
jianchi9090
机票是有保险的。
g
goingplaces
如果是一整个package deal 一个整价 你找保险时看清楚条款 而且有些要求在一个付款后的限期内買才有效

如果你的 trip payment 不是 itemized 的,所有这些跟貼 包括信用卡帶的保險都很可能对你完全没有用。

下次在网上求助最好把信息写清楚 否则徒然浪费每个人的时间,你自己的,提供信息跟貼的网友的,因为完全无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