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了~~

绿
绿蚁采菊
楼主 (文学城)
很多时候女的目的性太强,也不是好婚姻。
午后阳光亮
2 楼
太伤人了,我以为她下岗后对老人极好,然后一家幸福了呢...唉!现实总是扎心..
单亲妈
3 楼
可叹,但类似家庭背景的夫妻成这样的仇人家庭的更多。
夏荷仲梦
4 楼
知识分子家庭的孩子,没有社会底层的人世故,该多让孩子谈恋爱早些订订娃娃亲:)
s
seattleWA
5 楼
这个跟下面的几个爱情故事不一样。这一对好像没有什么感情基础,就是男方要负责任。
奔四大妈
6 楼
这女的当众辱骂公婆,儿子都不管,看来这儿子三观和性格有重大缺陷。
东行漫记
7 楼
名不符实,大哥哥是被骗上贼床的故事
Q
Qiufengchui
8 楼
有些时候家庭背景还是挺重要的,不是所有的农村人都朴实善良。
我爱果果
9 楼
老两口教育失败啊,估计大哥哥没什么恋爱经验,碰到心机女就彻底沦陷了
c
cat78
10 楼
哎 没遇到好人
水中捞月
11 楼
这个只能证明那个大哥哥很不幸碰到坏女人了。
东湖10
12 楼
还有奉子成婚,不也是只要成功的手段之一么!
八卦的心
13 楼
老两口虽然是给钱带了孩子,但是对媳妇咋样呢?知识分子对农村媳妇,冲突不少吧,积怨太深了。
玄米
14 楼
被恶人缠上了。
宅人
15 楼
现在国内还有离不了婚的?分居两年就已经事实了,这是现在的婚姻法已经明确的。
路过路人
16 楼
我见过的类似,但是没有这么恶劣,男孩子千辛万苦终于离婚成功。但是苦了孩子。其实女孩子好不好差很远的,不是只是说外貌年龄这些硬件。
s
shiranle
17 楼
这儿子太没用了,叹气

没啥好说的

X
XiaoL
18 楼
世俗的人在世俗的社会里还是遵从世俗的模式稳当些。
d
darkrifle
19 楼
请问大妈,一个软硬又吃母老虎,该打还是骂?

您真是四十不惑的大妈?十四吧?

X
XiaoL
20 楼
很多时候太年轻的人不知道什么是合适自己的。没办法,这就是人生。等成熟的时候已经晚了。

说穿了就是命运,命运需要运气。

 

八卦的心
21 楼
老两口没教育好儿子,那么大个子没脑子也没担当。娶的起媳妇自己养不起啊?老人还给车房!老人给惯出来的。
s
shh205
22 楼
佐证了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呵呵。
单亲妈
23 楼
也这么想的,要错也是自己孩子犯下的错。
d
darkrifle
24 楼
墨多克大叔呢?也涉世不深,未尝过春意之味?

午后阳光亮
25 楼
差不多~
q
qazedc123
26 楼
不知中国法律 如果专门留给自己孩子的是否孩子离婚对方也分?
T
Timshel
27 楼
这就是为什么,家长不能干涉子女的生活

反过来说,当初他们两口子对这桩婚姻如果抱着平常心的话

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c
ca2004
28 楼
老人为什么不立遗囑把钱捐了.一分钱也不留给儿子就是了.
i
itistrue
29 楼
给钱又怎样。当时坚决反对是怎样的反对法,有时当初的势利羞辱可以伤人一辈子,恰巧碰到一个睚眦必报的就这后果。
c
ca2004
30 楼
没用的.女的要死要活,男的就听女的了.
听我作证
31 楼
这个儿媳是个泼妇
奔四大妈
32 楼
遇到恶人就只能认了?一辈子一家子都给搭上?我还真是十几岁就想明白了,不能委曲求全。

那时我妈单位有个阿姨,老公是个恶人,说是当年两家很小就定了亲,谁知这男的长大变坏了,女方要退婚,他就威胁要杀了她家人。她们因为怕,竟然还真就结婚了,然后还生了小孩,她一辈子被虐待。

我说她怎么不反抗,或者逃呢?我妈说那年月能逃到哪里,一家人呢。我那时就心想,大不了同归于尽,绝不能一家人一辈子活在恐惧中。

这里的清北父母和儿子就是被面子束缚住了,跟自己一家人的幸福和尊严比,面子算个#!其实他们真要是硬起来,那女的也许还就气奄了。

红玫瑰999
33 楼
我觉得那个女的原生家庭的家教不好,所以才会有后来的种种,一般受过高等教育的家庭出来的孩子,顶多就是少来往了~~
c
ca2004
34 楼
不历害当初就结不了婚的.
东瞧瞧西看看
35 楼
说明门当户对的重要性!不服不行啊!
午后阳光亮
36 楼
是。
阅后发
37 楼
这女的吃定了男的软蛋。所以耍横,闹死闹活,要这要那。男人要能屈能伸,更要该硬的时候就硬的刚刚的。收拾恶人那就得比他更恶,看谁怕谁
C
Cookie她爹
38 楼
穷山恶水出刁民,没有爱只要生存
大文嚎
39 楼
按年代算,那个儿子如果敢不结婚,女的告个强奸结局会更惨。
p
prouddd
40 楼
这个儿子是被他父母给压得没脾气了。根子还在父母。高知家庭父母在精神上阉割子女的不少。不能听一面之词。
红玫瑰999
41 楼
大家都有眼看的,有家教的孩子根本做不出来
红玫瑰999
42 楼

邻居家的大哥哥,180的大高个,相貌堂堂,学理工的,毕业实习短暂去了一家工厂,后来邻居阿姨特别痛苦的告诉大家,那个大哥哥在工厂认识了一个大六岁的农村姑娘,大哥哥家里当然坚决反对,但是大哥哥说反对无效,太晚了,他要对那个姑娘负责,意思是他们已经那个了。后来两个人结婚了,所有的房子车子都是邻居老两口出的钱,因为女的家里没有钱。再后来他们生了个小闺女,也是邻居阿姨给带大的,因为两个人都要上班。再往后那个阿姨和叔叔身体渐渐衰老了,有毛病了。这个时候当年的姑娘下岗了,从此没有再出去工作了,然后以各种方式象老两口要钱,并且教育自己的女儿不要理她的奶奶,那个女的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事情就站在老两口门口大声的骂,她知道这老两口清华北大毕业的最要面子。那家的叔叔没几年就走了,那个阿姨见到邻居就哭,说怪自己当年没坚持不同意儿子的事情,现在老太太已经拄拐了,那家的大哥哥早已跟这个女的分居了,但是一提离婚,那个女的就以死相逼,大哥哥觉得他们还有个女儿,不忍心,就一直这么拖着。后来那个女的跟别人说,等大哥哥继承到家产,她分到一半就同意离婚,因为这老两口的房产不少。

真人真事儿,一会儿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