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胡歌来,我更喜欢鹿晗。反正都是看脸的。说胡歌演的咋好咋好,

w
wuwz
说话太刻薄,不像女生的样子。
B
Backtohomesoon
让他卸了妆上街溜溜? 这真是翻了天了,男人们不化妆就不出门不照相,什么世道呀。这要成了典型北京男孩,北京人离回山洞不远了。
我爱苦咖啡12
鹿晗怎么能和胡歌相比,可笑

胡歌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要唱歌有好歌,要幽默风趣有诙谐幽默,要素质有素质,哪哪都好的好演员!鹿晗怎么能比的上?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好不好!

 

退
退隐老妖

基本上还是偶像剧风格吧。那就拼颜值气质好了。鹿晗现在其实也没那么漂亮了,但是他那个巅峰时期的美少年形象特别阳光如同花朵,让我想起快乐的高中时代。

北京这种漂亮小男孩有不少,六四时我高二,那时学生都起哄募捐,我们学校高一有一孩子相貌就这个级别的,捧着捐款箱往那一站什么都不用说,女生呜秧呜秧地往上冲。也是一样的笑容动作比照片好看的风格。学校一景。而且他也挺照顾观众情绪的,表情总是那么可爱,礼貌,不拽,就像鹿晗这种。我喜欢。我觉得这种才是典型京城男孩子的气质。阵仗见的多。胡歌版太端着。

黄玫瑰888
天,你什么审美,胡歌好歹看着是个男的啊。

有没有谁是H1b自己办绿卡成功的呢?我需要做labor certificate,那个kit里面的信息表格都挺全的。我听说办绿卡不一定要请律师,也不知道这种说法对H1b身份需要做labor certificate的人来说是否对。员绝对是可以自己办的。朋友们能不能把经验建议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