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跟我爸在电话里大吵一架

p
polar_bear
五年后再回头看看吧……
北海01
结婚未必一定他们同意,结婚前走过场,回去见一面是最基本礼节,一般人家都不会反对,这算什么?严重失礼失德,中国人又不是蛮夷。
天上星星
你的婚姻你做主!

美国中国距离这么远,(尤其如果由于身份原因),也不是那么容易带回去, 生这么大的气,也不先问一下女儿if you are sure about this marriage and why.  不是为你好, 而是为了自己的感觉。不喜欢这样的父母,动不动根据自己的感觉就想punish 自己的孩子。 我知道有的人那H1, 好多年都不敢回去,直到拿到永久居留。有的H1回去了, 再入境被拒绝。

成熟的桃子
赶快请求老头子原谅不就没事了。 你爸爸跟你撒娇呢。
北海01
人与类聚,物以群分,无语了。即便不考虑父母,对一个大家庭,这是往家里添人口,如果在意大利,家族唾液都淹死你。
天上星星
人在海外, 做父母的不能要求这样高。有讨论过,交代过, 就行。未婚带回去更不好, 悔婚的不少。结婚后带回去更名顺言正。像影星章x
鬓微霜又何妨
你不回嘴, 听他说完. 不吵架, 爸爸

最怕你嫁了个穷老公, 嫁了丑老公.

 

猎户
私下问问你妈的态度,请她出手,一定可以搞定老头。吵架可以加分, 你老公会记你好一辈子。不过,温柔是女人第一杀器。
涩郎
私奔还是未婚先孕?
b
bypassus
外F否?外F就难怪你老爹脾气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