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这世间,还有人把简单的彩铅画,描绘到如此境界。

加州花坊
楼主 (文学城)

清华美院的画作,看一眼就沦陷了,真心美得移不开眼

https://mp.weixin.qq.com/s/VocRi2yLDqtU8PD3KKXF0A

“想不到这世间,还有人把简单的彩铅画,描绘到如此境界。”

讲真,看到这个姑娘的第一眼,你会不会误以为是照片?

如精灵般美妙的容颜,如花朵般迷人的双眼,朱唇微启,似乎要诉说细语温言。

如此细腻逼真、楚楚动人的画面,连阅画无数的象君,都差点被骗。

其实,这根本不是照片,而是彩铅画作,不信,你看。

我只会诚实地画,我看到的和用心感受到的,并准备沿着这一方向继续精进,因为我认为这些已经足够美好,至于其他的,对我而言有些不着边际。

让这一个个小仙女在画中活起来,并配以诗意语言的才子,是清华美院男神:孟祥雷

很多时候的创作看似巧合,其实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思考与沉淀。

只是因为喜欢,祥雷如痴如醉,沉迷其中。

因为太多照片,您还是点开自己看吧。谢谢。

 

https://mp.weixin.qq.com/s/VocRi2yLDqtU8PD3KKXF0A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换根柱子景观上了一个档次 小区的新发现 和我收集的49种仙人掌类植物 尼克松图书馆纪念911二十周年。 911二十周年, 人民没有忘记! 昨晚雷鸣闪电,今天国际学生活动
s
shuyezi
好清沌的画。谢谢花姐分享。
江上一郎
厉害!
姚顺
“乱真”不是真被乱了,而是画家真的乱了。不以为然。
江上一郎
又一个冷军:)
中间小谢
他在重現照片的效果。

I takes great skill and patience too, but I don't think it is worthy, for the digital camera can do just the same.

冷軍 isn't the same type of artist. He outperforms the camera and there is more to it.

Either case, this type of exercise may cause some damage to the painter's eyesight.

 

s
shuyezi
没有看明白最后一句话。
中间小谢
他和冷軍的畫法都可能會損害視力。太細太摳了。
忒忒绿
好美
桂雨1
totally agree.
三颗松
小谢非常专业。
文革传人
从“理论”上说,这个接近相机的那个“多少像素”了,*_*。谢花姐介绍,问好。
雪晶
太美了
p
phx007
历害,可以把自己心中的理想情人画出来,这个再好的相机,模特也做不到。
加州花坊
不谢,好文章大家分享。
加州花坊
好,你都好吧?
加州花坊
见解独到。谢谢。
加州花坊
一看就迷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