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为壮观,风光如画的大洋路 - 世界上最大的战争纪念馆

幸福简单
楼主 (文学城)

风景如画相信是大部分来过大洋路的游客对她的定义,”世界上最大的战争纪念馆“来自大洋路遗产中心官网上的定义。

1918年至1932年间,三千多名从第一次世界大战退役下来的澳洲士兵来到这里,使用炸药,镐,铲子和独轮车在崎岖的地形,陡峭的岩石峭壁上建成全长243公里的大洋路。

这条路打通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壮观的西海岸,将偏远的沿海村庄和商业重镇连接起来,支持了当时边远地区的商业运输和旅游业,更使该地区获得了国际认可,大洋路成为标志性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近百万来自全球的游客。

矗立在Eastern View的Memorial Arch,纪念那些修路士兵,他们的艰辛工作和牺牲,修建了这条伟大的公路来纪念一战中死去的战友,同胞们。

大洋路的 ICON 十二门徒,连废墟算上,只剩下七兄弟,疫情过后赶快去看吧,两位小个子的兄弟也貌似脚软。

伦敦桥,1990年一个桥洞的拱门断掉,一对情侣被隔断在桥头,几个小时后救援直升飞机解困俩人。据路边社消息,被救起的男同胞不愿意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访问,遮遮掩掩,因为是......

Tom and Eva Lookout,  汤姆和爱娃是两位年轻人的名字,1878年一艘载有54名乘客的船只Loch Ard在这个水域触礁,船上实习水手十九岁的英国男孩Tom一个人游上岸成功脱险,不久他听到水中有人呼救,于是又勇敢的冲入水中救出十九岁的爱尔兰女孩爱娃,其他52名乘客全部遇难。汤姆勇敢救人的行为被当地人视为英雄。此后他继续航海生涯。49岁逝于英国。爱娃则在三个月后返回欧洲,后嫁给一位贵族。2009年这儿的拱门倒塌,当地人把仅剩下的两个石柱用Tom 和Eva命名。

Loch Ard George, 两位年轻人上岸的地方,Loch Ard失事船只的名字。

刀锋岩/The Razorback。

拱门。

吉布森台阶/Gibson Steps.

Island Ard Lookout

坐直升机观看这样的悬崖更漂亮,可惜直升机的视频不小心删去了。

The Grotto,走下去拱门的位置,夏季日出和日落那段时间会拍出很漂亮的照片,倒影会呈现出金色/粉色的光彩。

阿波罗湾,山顶的Marriner's Lookout可以观日落。大洋路两日自驾游很多人都选择在此留宿一晚。

当年修建大洋路的发起者吉朗市长奥尔德曼 · 霍华德 · 希区柯克先生认为大洋路的山脉,海洋,河流和沿岸的悬崖景观堪比法国的里维埃拉/Riviera,美国的San Francisco Road, 不知居住在以上两个地方的朋友是否认同。

谢谢观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蔚为壮观,风光如画的大洋路 - 世界上最大的战争纪念馆 酒鄉巴羅莎 2019年东非大裂谷之行-河马篇 The Outback 东非动物大迁徒 - 角马行军视频
b
borisg
Wow, really nice...
A
AnnYuan
谢谢详细介绍,它也在我的list上。因为老公去澳大利亚多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排上来。

 

 

 
菜鸟show
那个拱门也在那里吗?我们怎么把它漏掉了!
菜鸟show
刚看到你的非洲角马迁徒录像,请问

请问你们是几月份去看的角马迁徒?去的是坦桑尼亚还是肯尼亚?我们也想去,不知道什么月份最好?谢谢!

幸福简单
谢谢鼓励! ^_^
幸福简单
慢慢来,旧的景点消失了,新的也会产生。^_^

也谢谢您对KNP的介绍,原来我们打算自驾从南到北全部的KRUGER NP, 看了您的帖子决定在LOWER SABIE SANDS和Londolozi区域多逗留一段时间,不去北边了。

幸福简单
我是2019年7月最后一次去,那时还在。
幸福简单
我们是在肯尼亚的马塞马拉看到角马大迁徒,时间是8月中旬。

如果想看多一些的角马大迁徒,从肯尼亚的马塞马拉去坦桑尼亚的塞伦盖地不要坐飞机,坐车会有更多的机会看到角马行军。因为要绕路穿越马塞马拉国家公园去两国的边境。 我们8月底在塞伦盖地没有见到角马。

网上的信息是每年7-9月是观看角马横渡马拉河的时间。

似曾相識
哈哈,我們在Apollo Bay

擦肩而過

威伯
也不太好比较,个人观点

大洋路西端十二门徒附近的景色独特,大多景点在那儿。中间段都是树林,阿波罗湾以东就比较平淡了。

法国riviera从尼斯到摩纳哥段的几个村子更有文化底蕴。旧金山附近一号公路的亮点主要在big sur以北的一段。

另外,意大利的amalfi coast从revello到Positano一段也很有特色。夏威夷Maui 岛的北面去Hana 的一段也有很多人喜欢。

回头我去查一下世界几大最美沿海公路,大洋路应该当之无愧。

 

 

K
KTM
您提到的这些世界最美costal road,除了法国从尼斯到摩纳哥段我是坐公共汽车去的,其他的都自驾过,确实都很美。
菜鸟show
我们是2013年10月,看来真的是漏掉了。不过还是应该尽早去看,12门徒现在只剩9个了。
菜鸟show
再谢!
云燕假日
我们当年就住在Appollo Bay,一大早天都还没亮就出门看日出,车灯一开路上都是袋鼠到处乱窜…

跟你两张片子… 

 

 

云燕假日
你列的这几个地方我也都自驾过,另外还有一个地方堪称欧洲的大洋路,甚至更惊艳、历史美食更丰富…

这个地方就是葡萄牙南部的Faro一带,绝对会令你眼前一亮,我们在哪里还玩了Kayak,还有全天体海滩… 

 

 

 

 

 

 

幸福简单
咁啱吖,系边度,等我今晚发梦去搵你.^_^

都是旧照片。如果疫情好转春节后去昆士兰的小岛潜水去。

幸福简单
哇,太美了,去搜谷歌地图,一定要去!
幸福简单
漂亮!我在阿波罗湾没有看到袋鼠,可能酒店在town centre的原因,在Kennett River 哪儿看到过考拉,特意开车上
幸福简单
挪威那条路计划2024年去拜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