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请朋友吃过饭,两个人吃接近二千。

阅后发
约网友酒店见面,明显是暗示嘛。这男的领着千万雄兵,兴冲冲奔将过来,结果发现海漂女根本不懂套路。哎,那哥们得郁闷死了。
i
itistrue
米奇应该不是浙大的。
原上草2017
这叫做“见光死”, 不过据说中国流行无论以后结果怎么样,礼貌上还是会应酬应酬的。:-)
T
Thonee
上海和杭州哪里谈得上远?真是张嘴就来一段。
小子妈
不是良家妇女干的事情, 终于明白楼主老公为啥不待见她了, 啥婆娘呀。
淡定哥
还好,现在相个亲都得吃五千
Z
ZHUOYAO
上海到杭州高铁55分钟
我在纽约吃苹果
我回国不请朋友吃饭,他们来纽约我会请他们吃牛排什么的
沈成涵
我在北京全聚德烤鸭店点了一桌菜,一只鸭3人吃,才1188元!
甜姐
哇,柳眉眉大手笔啊,自己舍不得花,都是给外人花。
s
sparent
你真拧吧,为了点击量自黑也够拼的。顺便告诉你,你这些经历,你老公

对你不在乎挺正常的。今后再抱怨你老公前,看看自己这点破事。你活的挺拧吧的,不累吗?

真把自己当万人迷?呵呵。

S
Sugar88
这个故事说明什么中心思想呢?
c
comeback
这柳眉儿就是一抠脚的猥琐男,麻痹还成天这么多人围着他转,看什么艳遇
m
martywu2000
太不靠谱了,除非想艳遇,不知道你的主题思想?饭菜太贵?你大方?看看男方长的什么样?
遍野无尘
很正常,没什么事,也没伤着任何人。只要自己开心(不后悔)就好。
x
xueyuanlin
因果关系颠倒了吧?是她老公不在乎她,她才有见网友的兴趣
J
JaneYu
她说的是行政楼层的房间,可以进入该楼层的lounge啦。没说错。金卡以上会员可以免费升级。

不是餐厅,是行政楼层的lounge,但是的确有吃的喝的。

J
JaneYu
member的level不够,marriott金卡或白金卡可以免费access
觅音
行政客房, 享受行政酒廊待遇, 客房, 1 张特大床 或 2 张双/单人床 1,280RMB
柳眉儿
哦,这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