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真的发生过吗?

楼主 (文学城)

我亲历过六四。在六月三日下午离开广场。

其实,历史上并没有发生过今天一些人说的六四。即一些一心想要屠杀学生的刽子手屠杀了圣洁的学生。

我在广场的几个月里,没有遇到过一个圣洁的学生。相反他们很多人让我失望。

而今天我相信,当年的中共领导人中,有许多人是理解和同情学生的。他们的初衷是劝说学生先结束运动,然而再达成一些共识。

那时他们没有经验,不知道这种事情这样做最后必然是不可收拾的悲剧。应该向美国那样在一开始就用暴力制止。

而到最后,希望屠杀学生的正是学生运动的明面和暗地的领导者。用学生的生命达到他们的政治目的。

 

今天文学城的一些人所说的六四更本没有发生过。

他们的悲伤只是一种表现。但过于夸张。已经令我厌恶。

他们亵渎了学生的亡灵。因为,他们对于六四的所谓纪念不过是和美国政客今天炒作病毒泄漏一个目的。

那些学生希望的是中国的崛起文明和富强。他们活着的时候被利用,现在死了仍然被利用,就是被作为把中国弄崩溃的工具。而目的不过是让美国继续他的非常不正义的霸权。

 

抛却前因后果的孤立的照片,就是一种对于事件的歪曲和误导。它说明的其实是我们的无知和盲目的冲动造成的悲剧。

还有一个就是,那些学生运动背后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把学生推向死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