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有人伤害过你

楼主 (文学城)

 

从没有人伤害过你

以前我的女友脾气特大。但她是为一些大事生气,比如联合国发布了一个什么和我们八杆子打不着的消息,或者乌干达出了一件什么样事情。反正都是一些大事,她回来后就大发脾气。这当然是应该的了。但她也会经常为一些小事生气,比如晚上我答应她吃米饭,却仍然不小心吃了一口藏在兜里的馒头。那时她就会大发雷霆。这当然也是有理的。也就是说,她为什么样的事情都生气。于是,我总耐心劝她别生气。她却总是对我说:我没有生气,立。真的,我没有生气。说时还总要把搭在眼前的一缕头发一甩。她每甩一次,我就是一颤。

后来,我遇到了李大哥。李大哥遇到过许多不幸的事情。我就经常陪他喝酒。他喝酒时就总对我说:哥开心。真的,哥特开心。一说就是一晚上。并且,他每说一次就叹一口气。而我的心就是咯噔的一下。

我觉得这些都没有什么。真的。它们对我并没有什么伤害。真的,我过的挺好的。这些对我都没有什么伤害。真的,这都是真的。真的。从来没有什么伤害。

这是真的。从没有人伤害过你。

 

2018-04-30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文学城的三个小公主的故事(中) 文学城的三个小公主的故事(上) 小女孩和毛线团 另类爱情 细数我们的生活
二郎桥
受伤是表象还是感受?你的心感受到了,就是受伤。心没动,就没伤到。立,你的心一直在动:)
盈盈一笑间
看出来了,你现在和立是猩猩相惜。小粉红们的战友情?lol
a
applebee3
没看懂这篇小说要表达什么?
你根本没有懂二郎的深意。也不知道我的一片好心。立是最好心的人了。
二郎桥
立,你要好好的:)好好的:)
二郎桥
什么情?觉得立,可以更好:)
孤岛侠客
每读立的东西,我心里就咯噔一下,没事,你没有伤到我!lol
我没事。真的。没事。这么多年了。又能怎么样呢。没事。什么事也没有。我吃着大米饭。讲讲黄笑话。又怎么啦。
盈盈一笑间
什么好心?展开说说? 立是真性情的人,敢怼天怼地。这个我是看出来了。lol
盈盈一笑间
怎么了?你这个帖子我是完全没看懂?
孤岛侠客
你是肉食者吧?只吃大米饭怎么能行。:-)
s
shuyezi
这篇禅意十足。你从来都没有伤害我,你只是按照自己的感受生活并表达。我定力不足,吸收了会伤害自己的元素。
影云
短短一篇将人的那种self-denial与不能正视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
我练了一下午双手的合拢,现在感觉手变得特别大,不是一般的大,而且,不会动了。
是吗,影云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