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与加建在2016 - 完结篇

喜欢折腾
楼主 (文学城)

去年的“装修与加建在2016”加建750sf的房子已经结束。建房过程大部分人并不十分感兴趣,这里重点看结果吧。

重贴原来和新的floor plan:

上图是原来plan,900sf。两房一厕所。

下图是加建了750sf后的plan。三房两个半厕所。费了好大劲也没搞成4房。

下面分三个部分:房间,厕所,以及厨房一个,一个来展示。

第一部分 – 房间

1.1          Living room:

原来这样:

现在这样:

1.2          Bedroom:

这是原来房子前面的房间,只是装修没有改动。

现在这样

中间房间原来是master bed,现在通过压缩原来的bath一部分成一小房间,另一部分成新的master bedroom的walk-in closet。

原来这样

现在的样子

walk-in closet

新加建的master bedroom

1.3          Dining room

原来厨房的地方加改成了半个厕所和一储藏室,剩下的大部分成dining room。

原样

新的dinning

1.4          Family room和厨房后面一道show

第二部分 – 厕所

2.1 原来就一个厕所

马桶下面的木头已经烂掉,用了一块plywood,马桶并没有固定到plywood上。

现在是这样:

2.2 加改的半个厕所

2.3 新加建的master bath room

第三部分 – 新加建的厨房和family room

专业拍照的时候tray ceiling上面的LED灯还没有整完,所以只能看到一半的灯亮着。

这是最后的。顺便谢谢王伍同学。

请多提意见看哪些地方可以改进。谢谢!

 

🔥 最新回帖

j
jjnv
107 楼
好喜欢! 地面是hardwood吗?
u
undefined
106 楼
太喜欢了,最新的潮流就是灰!折腾在湾区么?聊聊!
K
KC28
105 楼
Floor plan

You are very welcome.  I just looked at your floor plan.  Imaging myself as a potential purchaser, I would like to have 1. a den in front area of the house, 2. a nice and bright foyer with a nice size closet, 3. open floor plan - kitchen, dinning and family/great/living room flowing nicely together, and in the back part of the house so that I can enjoy quite family time or entertaining guests with opportunity to step out to the backyard/garden.  This posted house may not give you the opportunity to achieve all of them, due to its existing structure.  Just a thought, hope it helps your future renovation endeavor.

K
KC28
104 楼
Baseboard, window and door casing should use professional(s) to
K
KC28
103 楼
Marble floor will not be slippery.

My own house bathrooms all have similar floor tiles, they are not slippery.  The only issue with the posted real marble floor tiles is that its color will be faded/changed into more yellowish tone after 2-3 years heavy usage, which makes the marble look dirty.  Marble is a natural material, soap and shampoo residues will eventually sink into its vine which cause its discoloring. 

 

🛋️ 沙发板凳

*
*静品淡香*
好品位,超级漂亮!赞
*
*静品淡香*
好品位,超级漂亮!赞
g
gamlastan
很佩服自己搞这样的大工程。
瞧牌九段
太赞了, 是你们自己设计的吗? 非常豪华现代颜色也好看, 佩服
S
Sunblue
大工程,总体高冷。感觉卧室家庭厅啥的加点暖色点缀会更有生活气息:)

感觉太缺女人和家庭气息

墙上桌子上挂/摆点家庭照片?

r
rivergate
折腾得不错,喜欢这种装修风格。
中坛太抖
色彩搭配和装修效果很不错。是你自己动手的还是请人来做的?
一笑拉
wow,大工程啊,家装这么多白色保持不容易,想必太太也很能干
瞧牌九段
佩服有这种品位和全局观的,如果是楼主两口子自己设计的,那太佩服了.
京男
真不错

真心点赞,自己做的不容易

O
Omi_Omi
赞一下。好象家坛比你这个更好的不多!
好吃狗
可惜只能给一个赞……你是专业的吗?

比专业还专业...

改动这么大,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推倒重建?

六月秋天
颜色搭配是我的茶。挪威应该来看看
我也说句实话
风格很现代很漂亮:)
雪很大
太漂亮了,也太能干了,可以上杂志了。
T
Timshel
佩服!
好吃狗
这个Staging在专业里都是非常棒的......
好吃狗
小鱼也应该看看

安更是看了很多遍

L
LWL
太专业了!赞
n
newnewid888
只能大写一字:服
瞧牌九段
真的。我家是在LD 英明领导下, 越捣饬越差呀。 悲催,我一时也学不会,感叹 品位眼界不是一时可以推出来的。
r
renscrape17
颜色我的茶
中坛太抖
这个要是自己动手DIY盖的就太厉害了~ 可以上杂志当职业装修商
W
WenWen.
不错哦,不简单。就是厨房没必要搞得像卡拉OK,彩灯用不着
l
lindaaa
赞! 真不错,很漂亮. 花了不少银子吧.
好吃狗
慢慢来...都要交学费

a
abalawo
哇!!眼光真好!大赞!!
好吃狗
黄上,你是不是手开始痒了...LOL
中坛太抖
看的我心血澎湃~ 吼吼,楼主太能干了
甜齿
能干,装修之后漂亮很多。
瞧牌九段
别轻易动土哈LOL, 楼主这个太讲究了, 油漆边都非常整齐。
好吃狗
黄上的BMW都自己修,没有他不敢折腾的事儿……
S
Sunblue
那啥难为无米之炊

有时候是钱束缚住了人的手脚和品味

臭臭妈妈
非常不错!能干!
瞧牌九段
也是, 必须要追求高大上,如果考虑省钱往往会后悔。
喜欢折腾
颜色可以固定,想的是小孩可能会喜欢。也怕搞成KTV。
好吃狗
安脚的楼主这个没有花很多钱,他充分考虑了房子的短板,用色彩和内部结构的分配避开它们
g
greenoasis
你俩完美配合啊。
老季2013
点赞,品味高级,用色大胆啊
瞧牌九段
整体规划听好的,敢改动房间大小间隔也不简单。
喜欢折腾
房子不是在好区,所以整的时候都影响干劲。

好在也有14个offer。

9
9876543
太棒了,佩服的五体投地啊!真是化腐朽为神奇啊!
H
Hannah2006
漂亮。
好吃狗
这是出了图纸,报批city,专业水电气工都共同出场的结果……
好吃狗
明白了
中坛太抖
宋丹丹说:“对自己要下手狠点~”

瞧牌九段
我敢批评小鱼,但素,不敢批评LD 呀
s
source4book.com
非常好,恭喜恭喜。
喜欢折腾
那是staging的错。喜欢别的颜色让买家自己折腾去:)
小猪的小姨
很棒!鸡蛋里挑骨头啊。窗帘好像没跟上,另外有些小装饰过于重复。master room床头上的装饰有点多余,因为床头已经很高,还有
喜欢折腾
房市太热,太害人。
东瞧瞧西看看
能干啊!太佩服了。
异乡的鲁冰花
这个装修真漂亮,简洁大方
w
wohenji
要是把原房主叫来看看不知啥心情
t
taitaidehuayuan
牛人!
舒拔
漂亮!
易木
祝贺老兄大功告成!旧貌换新颜。

第二张图中master bathroom左下角隔开的那一块做啥用?

H
Halo333
很好很好。很impressive. 整体搭配很好, 尤其画挂的很地道, 位置很适中。
o
oldCar
太棒了,您在东岸吗?新泽西的工程您接吗?太喜欢了
闲闲客
很现代很年轻的家居,改造很赞!
w
wohenji
原来费这么大劲再卖掉,这不和卖孩子差不多
l
loveseat
墙的颜色好看,什么牌子哪种颜色啊?
喜欢折腾
加了4层板做成简单的shelf可以放放东西。
喜欢折腾
San Francisco Fog
喜欢折腾
设计是我的,送city的图是别人。

画图的人是不会帮你费那么多心思的。

喜欢折腾
不该装窗帘。
P
Patio
翻两番?
喜欢折腾
把你那房子卖了再整一栋。
喜欢折腾
你显然不是我的托:)

我在硅谷:(

喜欢折腾
赶上了盛世。

中间犯了不少错,但学到不少。现在自己盖个一层楼的房子没问题了。

喜欢折腾
回复:要是把原房主叫来看看不知啥心情

原房主是再HP工作了30年的一个化学家。想不到吧。

r
roseice
master的马桶离门太近了,门一开准呼脸上
优游岁月
太能干,装修的很漂亮。没有洗衣房?
优游岁月
太能干,装修的很漂亮。没有洗衣房?
i
iMe
非常高大上!真棒!
喜欢折腾
在车库里。
无可奈何的小孩
我家也正在加盖,可以问一下您的预算吗?
N
NJR84
请问baseboard是喷漆还是刷漆。最近听说喷漆的质量会好很多。在纠结
旧人新衣
太能干了,样板房!
爱美的张奶奶
整个工程要多少钱?
n
northbigrock
布局合理, 颜色协调, bathroom的marble地面滑.出租会有潜在麻烦. 买没问题. master bath门外开不挡t
l
liveinca
这个装修真漂亮,简洁大方 ,,,,+1000
喜欢折腾
baseboard一般是刷漆。门框,窗户的trim一般是喷漆。
喜欢折腾
关于预算对各位可能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因为内部基本是我自己做的。
l
lilyin
真漂亮!请问地板是哪家的,什么颜色?我也在装修,谢谢!
l
lilyin
另外能介绍家具在哪买的吗?很喜欢:)
花飞絮
漂亮,像样板房一样。 如果master bath room的马桶移到另一头会更合理一些,厨房Island可以再大一点。

纯属个人意见。

我呀我呀
你是带家具,所有装饰一起卖么?还是雇的staging company?
喜欢折腾
这种laminate地板很常见,HD就有。家具是staging 公司的。
喜欢折腾
staging公司
喜欢折腾
谢谢你的input
菡萏疏影
太能干了!请问这样装修需要多少钱?
喜欢折腾
往上第八行有。
K
KC28
A few suggestions

9.5 out of 10 if this is designed by yourself, very impressive.  A few suggestions would be: 1. use the same count top materials throught out the house (either granite or quartz), thought I prefer quartz; 2. use modern mosaic backsplash in the master suite to tie up the vanity and shower.  In the small bath, you used the same backsplash to tie up the samll vanity with shower, this is a good example, though I would use different backsplash as the shower wall tiles are modern, I would use quartz as the counttop since granite is more towards tranditional. 3. Window casing (master suite window, kitchen window, and living room window) should match the style of baseboard. 4. Really like the vanity lights in the master suite.  However, using the same vanity light in other two small baths is preferable. 5. It is great you use lots of pot lighting.  The master bedroom lighting is a bit small, proportion wise.   Anyway, I really hope I am not rude here, even in a tiniest bit.  You did a great job, expecially the wall color matches well with the floor.  That makes the room bigger.

雅是一种德
太赞,和样板房一样漂亮
雅是一种德
主卧卫生间马桶位置不是很好一推门就打到人了,可以换成推拉门,就解决这个问题?
见风是雨
门向外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