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低消费life style和运动方式

k
kathyzh
楼主 (文学城)

我去离家很近的gym。先买了三年的plan,然后就每年再续,现在每年gym membership cost才$150。la fitness. 有室内桑拿,游泳池,篮球场。我只是参加group class。别的很少用。也从不在那shower因为硬水。而且要带太多换洗衣服,嫌麻烦。

运动衣裤也就5,6件。那天班花show裙子时有一网友说有百件裙子,我去大概数了下我的裙子,就20件不到。锻炼时喜欢穿紧身衣或干脆露肚的top,可以看到自己哪些部位要更多运动来fit。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简約life style。简简单单就好。太多的物质不会让我感觉更幸福。反而要增加时间去清理它们。

这几年捐了很多东西出去。

 

落花飘零
很棒,简单是最好的

特别是现在通货膨胀太厉害

k
kathyzh
是啊,啥都涨但衣服倒涨得不多。对我来说东西越少打扫起来越容易。:)
喵儿爸
我有些跑步衣服年龄比我闺女大,还有比儿子大的
N
Noname
咦,你不是俩女儿吗?
L
LittleEasy
我清空了三分之一的closet, 还都挂着牌呢。除了上班健身的装备,没有别的需求了。
k
kathyzh
gym旁边就有商店。有时还是会忍不住去买。这件其实偏小但喜欢款式就买了。也是到现在标签还没剪呢。

喵儿爸
少写个大字
广
广陵晓阳
赞简約life style和捐赠衣物!
L
LittleEasy
好美的身材
L
LittleEasy
谢谢晓阳姐,你也是我的偶像。
w
wlwt123
剛外遊幾天回來,只帶了一個backpack, 簡單就是幸福。
清水胜浓茶
我也是。有的时候恨不得住在一个风景好的小公寓,不用打理房子院子

如果没有娃,家里的东西可以少一半到3/4

k
kathyzh
我有同样的dream。 :)
k
kathyzh
谢谢。现在买一件就想到捐出一件。不让总数上升。人的物欲越少,活得越轻松。
歌舞升平
我极简生活多年,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飞花令
多讲讲吧,怎么极简?
喵儿爸
大道至简
弯刀月
太对了
喵儿爸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shall not want.
k
kingfish2010
娃上大学以后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不想打理院子和房子了。捐了衣物, 住进个小flat。

不过又买了些家具, 塞满了也比较讨厌

p
polebear
返璞归真
t
tryonetry
赞简约生活!
b
burpeejump
非常同意 也称“低配”生活 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