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单程车票 Les invasions barbares 这个杀手不太冷 Leon, the professional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吴二哥请神 Downfall 孔雀 牧马人 集结号 芙蓉镇 芳华 天下无贼 罗马假日 辛德勒的名单 华尔街之狼 阿Q正传 霸王别姬 阳光灿烂的日子 活着 摩登时代 城市之光 淘金记 三傻 饮食男女 喜宴 幸福的黄手帕 Kill Bill(I) 拯救大兵雷恩 Terminal Split on your cemetory Before Sunrise I II III 泰坦尼克 Brave heart Legend of Fall 追捕 桥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高山上的花环 人生 这儿的黎明静悄悄 静静的顿河 远山的呼唤 人性的证明 罗生门 七武士 流浪者 白虎 White tiger 漂亮女人 毛的最后一个舞者 颐和园 天堂影院 paradise cinema 青春万岁 W的悲剧 莆田进行曲 Starlingrad 德国版 秀秀 冰雪暴 Fargo 苹果 一声叹息 爱情的牙齿 回家(The Way Home)韩国 小偷(俄国) 天注定 军中乐园 似是故人来 Sommersby 老爷车 Gran Torino 欲望号街车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红色角落 Red Corner 失恋33天 征服者威廉(挪威) Nights of Cabiria 四千金的情人 伪钞制造者 出水芙蓉 贝隆夫人 Evita 爱的小夜曲 Love Serenade 英俊少年 办公室的故事 白痴 多瑙河之波(罗马尼亚) 两个人的车站(苏联) 柏林的女人 Paris, Texas 东京物语 色即是空 兵临城下 Enemy at gate 全金属外壳 廊桥遗梦 逆光 午夜牛郎 Midnight Cowboy 没事偷着乐 征婚启事 完美的世界 A Perfect World 安娜 Anna 末路狂花 Thelma & Louis 天才枪手 怦然心动 FLipped Experience never get old Get Out The Imitation Game 模仿游戏 Heidi 工作 Spy gone North 柏林 南山的部长们 杀人回忆 线(系) 熔炉 Catch me if you can Bourne Series 谍影重重 I II III V 恋恋笔记本 The Notebook 致命黑兰 Columbianna 浪潮 Die Welle 海街日记 超脱 Detachment 完美陌生人 太极旗飘飘 情人 苗苗 冷酷的心 赤橙青蓝红绿紫 年轻的朋友 台儿庄 夏伯阳 色戒 一江春水向东流 战斗的早晨(阿尔巴尼亚) 火车司机的儿子(朝鲜) 小兵张嘎
我凭记忆把自己看过的电视剧,电影排了个名。不过排到后来自己也没数了,排在前面的多是自己会反复看的。至于那些不但不愿意看第二遍,都觉得脑子里没什么痕迹的,就没往上排。这个名单非常个人化,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但这么排一下也挺好,有时间就总结一下人生,别等到没机会了,那也是人生一大憾事!
我的电视剧排名
潜伏 北京人在纽约 过吧瘾 血色浪漫 都挺好 坂上之云 东京爱情故事 爱的迫降 1988请回答 父母爱情 绝命毒师 Breaking Bad 托洛斯基(俄国) Queen Gambit 士兵突击 上海滩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无名英雄 赤橙青蓝红绿紫我的电影排名
老爸的单程车票 Les invasions barbares 这个杀手不太冷 Leon, the professional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吴二哥请神 Downfall 孔雀 牧马人 集结号 芙蓉镇 芳华 天下无贼 罗马假日 辛德勒的名单 华尔街之狼 阿Q正传 霸王别姬 阳光灿烂的日子 活着 摩登时代 城市之光 淘金记 三傻 饮食男女 喜宴 幸福的黄手帕 Kill Bill(I) 拯救大兵雷恩 Terminal Split on your cemetory Before Sunrise I II III 泰坦尼克 Brave heart Legend of Fall 追捕 桥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高山上的花环 人生 这儿的黎明静悄悄 静静的顿河 远山的呼唤 人性的证明 罗生门 七武士 流浪者 白虎 White tiger 漂亮女人 毛的最后一个舞者 颐和园 天堂影院 paradise cinema 青春万岁 W的悲剧 莆田进行曲 Starlingrad 德国版 秀秀 冰雪暴 Fargo 苹果 一声叹息 爱情的牙齿 回家(The Way Home)韩国 小偷(俄国) 天注定 军中乐园 似是故人来 Sommersby 老爷车 Gran Torino 欲望号街车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红色角落 Red Corner 失恋33天 征服者威廉(挪威) Nights of Cabiria 四千金的情人 伪钞制造者 出水芙蓉 贝隆夫人 Evita 爱的小夜曲 Love Serenade 英俊少年 办公室的故事 白痴 多瑙河之波(罗马尼亚) 两个人的车站(苏联) 柏林的女人 Paris, Texas 东京物语 色即是空 兵临城下 Enemy at gate 全金属外壳 廊桥遗梦 逆光 午夜牛郎 Midnight Cowboy 没事偷着乐 征婚启事 完美的世界 A Perfect World 安娜 Anna 末路狂花 Thelma & Louis 天才枪手 怦然心动 FLipped Experience never get old Get Out The Imitation Game 模仿游戏 Heidi 工作 Spy gone North 柏林 南山的部长们 杀人回忆 线(系) 熔炉 Catch me if you can Bourne Series 谍影重重 I II III V 恋恋笔记本 The Notebook 致命黑兰 Columbianna 浪潮 Die Welle 海街日记 超脱 Detachment 完美陌生人 太极旗飘飘 情人 苗苗 冷酷的心 赤橙青蓝红绿紫 年轻的朋友 台儿庄 夏伯阳 色戒 一江春水向东流 战斗的早晨(阿尔巴尼亚) 火车司机的儿子(朝鲜) 小兵张嘎https://bbs.wenxuecity.com/bbs/tv/1403575.htm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美国这样学中国有意思吗? 为什么美国那么在乎中国的制度 颠覆性的mRNA药物 从西班牙衰亡的历史中寻找反美的信心 混合疫苗势在必行
我最近在看《觉醒时代》,对了解民国时期知识分子的思想状况很有帮助。从娱乐性来讲,我认为最好的电视剧要数《延禧攻略》。
佩服一下朱先生能追韩剧,爱的迫降,全部看完啦?我只看到第8集就放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