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铃兰听风
楼主 (文学城)

 

中间小谢
我真的給大家專唱反調的感覺?

那太不好了。

吾必洗面革心。

你看。你就有灵气。你理解立的意思。艺术最终是让人过上一种自我解放创造的生活,有一种好的情趣。活着不是要成为大师。亲一个。
你看,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地方。小谢其实有一种风度。在文革写文章批评你时,你的表现我就发现了。
铃兰听风
铃兰化身一只 copycat, 穿了一双红鞋子

模仿立在旧杂志上涂鸦

这就是咱们坛子革命群众比反革命境界高的地方。但是,我们一定要保护反革命。千万不要让他们进步。不然,就没意思了。
红鞋子很可爱,杂志上的图的色调也很好。配着字迹,那字迹也很可爱。如果是特正规的书法反而就傻了。所以这就是艺术的真妙处。
p
papyrus
哈哈,赞 parody ! 再说“明引”不是“copy” :-)
铃兰听风
你看你, copy 了姚顺的 idea

他说我 "心秀", 你说我 "灵气", 异曲同工 

铃兰听风
古哥, 打免费官司, 是你的娱乐么?

玩得开心

你咄咄逼人时, 我好想抛个 "媚眼": 坐下, 喝冰酒, 还是红酒?

p
papyrus
我是说你化身的是 parodycat,,不是像你说的 copycat。在你楼里无关他人,铃兰别误会 :-)
铃兰听风
放心, 铃兰这么轻松的一个人, 想体验一下 "误会" 的滋味, 不容易呵! 再说 ~ ~

若感觉你言出不逊, 我会启动秘密渠道,  悄悄话 向你求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