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书法——赠师太、林木艺术精品手稿绝不媚俗书画和体作品两份

楼主 (文学城)

 

回复庄庄:所以我们说有时我们不了解书法。中国书法的精品很多都是手稿。我认为就是因为手稿随意而且涂抹,更近绘画,更自由丰富
灵动的双子
这些写在过期国内期刊上的字和茅山道士用来驱邪的鬼画符还蛮像的,就是缺一点仙气,要多练练啊。
你的眼睛是看不到仙气和正气的。你忘了,我给画过一幅你的眼睛看到的都是什么了吗?你呀

执迷不悟

我点化你也是

白费劲

我 替你给立点一个赞。这也是在点化你。你们每天来坛子,如果给每个人点赞,3个月后,你们就会变的好一些。
V
Vivian32817
想法本来就是立的想法。书法和画比以前看得清楚点,

但也没到可以示所有人的地步。立一如既往地自大。

你好的很好vv。一派胡言,立没有什么自大。都是胡说。不过,你前面说的很好。
灵动的双子
又不是给和尚头上点戒疤用得着点那么勤快吗?点多了人家还以为出天花。
你有错了。立和你们不一样,立不关心别人,和你们对话只是制造一个对话。我不关心别人的事情。
影云
这么风趣幽默令人回味的作品,喜欢!时间稍长,可以看出这是茶潭的鲜活的记录!
V
Vivian32817
你想说自己很冷酷吗?
小vv ,我是说,我不关心别人的私事,也不进行判断,也不想拯救谁。管他呢。我只虚构。
vv,我过两天要再给你写一幅什么的。给你写要比较特别。speacaillade
呵呵。反正都是他们自己说的。我什么也没有写。
师太明年三十八
谢谢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但出于礼貌,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

L
LinMu
好,就算文无第一,尘凡无忧、立、拥抱哥在仲伯之间
很好。女人说不喜欢时,宇宙就大爆炸了。
很好。你一直在说服自己。这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