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简评前川对立的书法的反应和网友对茶坛的批评是不够的

楼主 (文学城)

一句话简评前川对立的书法的反应和网友对茶坛的批评是不够的

首先,我认为我们茶坛还是很好的。每个话题都可以讨论。大家不要看到有人固执的发一下自己不喜欢的文章就要禁止。我认为各种话题都可以自由讨论最重要。过去我很少参与宗教问题的讨论,但也没有反对或骂过,上次就是一个测试。

上网即修行。

从前川网的对立的书法的反应来看非常有意思。前网的反应就是:

恶心

厌恶

我想这一定代表了非常多人的反应。这非常好。因为,认为联想到当初印象派最初的画展,它给人们的普遍感觉就是:恶心,厌恶。

这些就是幻象。

因为,它们都是与传统审美向反抗的,新的东西。

好啦,我就说这么多了。我就不多说啦。说到这明白的已经明白了,不懂的永远也不会懂。甚至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所以可能会说:你的狗 屁书法这个哪配和印象派比

 

对了,有没有网友是半夜醒来看了立的书法的帖子吗?如果那样我就恭喜你啦。你真运气。
对了,如果还没有看,而你已经起床,尤其是上班了,那没关系,快去下面看。快快
V
Vivian32817
传统的不一定就是死的。新的不一定就是有生命力的。
v,你是在诅咒我吗?你看,你又说的不对。
你看你读立的文字收获多大啊。传统是不死的。死的只有新的事物。新的事物一旦产生就不断死去。
小vv的说法其实是人们的习惯反应。当年毕加索那么革命的大师,看到后来的现代派评论说:这是乱画。小vv和毕加索一样。但是

后来的那些现代派的绘画对我们今天的生活影响极大。雕塑,建筑,和工业设计,室内装置。我相信

包括小vv好看的衣服和包包,鞋机。

V
Vivian32817
有人就是固执。

整个世界都喜欢毕加索,我也不能喜欢他。在我看来,他是扮丑无下限。

嗯,很好。和平鸽的标致就是他画的。我非常喜欢沃霍尔画的花。
对了,你真应该多听听我博客里的音乐。你发的那个,唉
V
Vivian32817
毕加索在世上的影响,就像小沈阳在中国的影响。
V
Vivian32817
你的意思是,交响乐?
V
Vivian32817
你听懂了你的交响乐,听懂我发的那个浅薄的了吗?还记得1+1=?
前川
你多想了。我是忽然想到另一幅画。不过,也许是不该跟你的贴,引起误会。
非也。具体你的观点没有关系。我只是想谈印象派这个问题。其实一直想写这个。但没有时间。今天简单谈谈。正好。喜欢不喜欢没有什么关系。
前川
我怕怕了,因为实在不想你这么生气。本来倒是准备不谈政治,谈别的。作为补偿,我把那跟贴另开,版主可以删吗?
天啊。你这样留言会给我的高风亮节造成不可弥补的损伤的。
忒忒绿
影云
说的好! 以后我要称小鱼为鱼网了。
前川
不过,那倒是应证了我的理论了,你大概越看越觉得我的每句话都在指你。别生气啊。谁愿意一天到晚生气啊。
绝对了。这是你们这些人的问题所在。而且,你这样安慰我,我就很开心。
前川
过几天要写一篇“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没得精神病”,注意,是“我们”。先压压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