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迭记“勿吃一套”台型扎足

华府采菊人
楼主 (文学城)

为啥伊想起来“阿拉勿吃迭一套”?因为刚刚中饭呒没好好吃, 只吃了一碗方便面, 伊想勿落了,“册那, 老子伯伯派派是政治局委员啊, 一顿好好格饭还呒没吃到”!

于是上来“老卵及格”来一句“阿拉勿吃迭一套”!!

 

那些逢中必反、川粉华人,小心吧,现在美国好几起汽车撞死华人的事情了。未来还更多。最好就像立在去年疫情建议他们的

在脸上和脑袋后面写上,

我不是中国人

我仇恨中国

不然,被撞死就是一个无法自己把握的悲剧。而他们一旦遇到这个悲剧,就是双重悲剧。

灵动的双子
那些汽车都有GPS专门盯着川粉华人撞的?按照你的逻辑华白粉是不是要写上我是中国人我不仇恨中国人这样可以被瞄准?
美国现在对亚裔其实是对中国人的攻击伤害在激增,这是美国警方的统计结果。那射杀一样有监控。这就是我上次文章说的这种犯罪不好办的原因

具体的虽然要司法鉴定。但是目前华人小心防范是重要的。

这种事往往没有先兆,赶上就是一家人的悲剧。还是小心一些吧。

中间小谢
"We Chinese people don't buy it, keep it to yourselves "

 或比较外交塲合: We Chinese people don't appreciate(吃) this sort of manipulation(套).

没看到那个漂亮的譯員是怎么翻译的。

中间小谢
那两个美國人是禮貌地説了粗鲁、不誠實的話。两個中國人是''粗鲁"地說了誠實的話。

尤其討厭西方人這種風格,好像很有教養,但感覺就隂暗。似乎英国人特别有這個特色。

看客2010
就是气不过嘛,你老拜家里的吃也吃了,拿也拿了,睡也睡了,怎么一上台就老年痴呆得让我们只能吃泡面?不行,你得给个说法!就差没说吃肉

砸锅那句名言了......

衡山老道
看看西方人在近代做了啥: 搞殖民,掠夺殖民地的财富; 几乎灭绝印第安人和澳洲土著; 贩卖黑奴;发动两次世界大战.

现在看到中国要崛起了,丧失了心智,不惜代价围堵中国。

看客2010
那你还跑到西方来做甚?
文革传人
“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不要拿着最高指示不当圣旨,*_*。
文革传人
采菊兄,这一款无论如何得加个非上海话的解释,^_^。问好。
华府采菊人
用普通话来说一说, 好奇的是若”逢中就赞“的吃哪一套呢?

话说老杨午饭没吃好, 本以为咋的也能吃顿三文鱼帝王蟹, 最不济也得有晚榨菜肉丝面吧, 居然只有泡面! 老杨气不打一处来, 想想自己也是个政治局委员,再说要求也不是太高, 搞得住五星级酒店吃的是泡面!!

火气一大,就说狠话。

这句话成了经典, 问题是翻译咋办?老杨是个聪明人, 干脆就叫“不要翻译了吧”!

回国一定戴朵小红花, 受表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