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再补三个女人,赠送一男

陶陶三
楼主 (文学城)

 

重庆妹子陶红演的《米香》。生了个傻儿,被老公抛弃,嫁给了矿上一个驼子。

 

 

云南妹子李佳演的《暖》。荡秋千摔断了腿,嫁给了一个哑巴。

 

 

成都妹子叶兰演的《美姐》。小姨子爱上了姐夫。一人分饰三角:美姐、美姐的大女儿、美姐的三女儿。

 

这第三部很不错。

 

总体有点添堵,如果三八节想乐乐,除了看第三部,再赠送个男同胞的,依然写实、底层,但搞笑一点的:《孔二皮进城记》。

 

 

山村代课教师被清退,他不服,一定要带着山里的孩子进城讨个说法。结局毫无例外,又被主旋律了,否则会上一个档次。

 

快乐。

 

 

 

 

e
eciel567
三哥,你的名字有个三字,一起过三八节哈, 节日快乐!

e
eciel567
题外话: 平等兄的贴有张图片很好, 我调出来,

 

 基督教和道教我是最喜欢的, 其次是佛教。 剩下的不感兴趣。

 

 

 

陶陶三
一花开五叶,找自己有感觉、喜欢的就好。
l
ling_yin_shi
这二皮,胡子绝对修饰过,流行的。:)还有,

第一个貌似小陶虹,《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那个,嫁了徐峥,姑苏人。

看客2010
陶兄菩萨心肠,不忘关心底层女性。现在墙内女少男多,适龄婚姻男子比女性多2千万左右。前些年,

父母家的阿姨就说过,她那里年轻人相亲,除了要给媒婆钱,女方答应见面就得给女方几百。离婚的、带孩子的都不愁嫁不出去。一路看下来,找不着的却不甘心而非要不可,打仗、从国外买、铁链女三条路。所以啊,家里有孩子的,无论男女,都不省心。加上现在竟然有婴儿被移植器官,还出现小学生宣誓自愿捐献器官,也难怪上海年轻人会说出我们就是最后一代。唉!

土豆-禾苗
38节,三哥应该献歌一首 :))
陶陶三
这二皮,小儿麻痹落下残疾,是个瘸子。演《米香》的是重庆妹子大陶红,徐峥的老婆是小陶虹。两人名字像,长得也很像。
陶陶三
每一个萝卜,都应该有一个坑。要有这样强烈的信念。节日快乐。
陶陶三
节快~
陶陶三
出了五张专辑后,我已经退出娱乐圈了。可以重温那些金曲,原音重现。:-)
e
eciel567
如果是这样,婚姻制度可以改一下, 一个妻子两个丈夫, 这样就OK 了!(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别当真,

(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别当真, 我有时喜欢调皮一下下

陶陶三
在女性偏少地区,自愿之下,女性可以升级为Queen的。像蚁后、蜂后。不是几个男人拥有她,而是她拥有几个男人,问题就解决了
e
eciel567
中国男女比例失调都是重男轻女造成的。 但是优秀的男生相亲应该没问题。
看客2010
谢谢陶兄:)也祝陶嫂节日快乐,你跟着沾光:)
看客2010
你说得对:)也是计划生育的恶果。
l
ling_yin_shi
三哥眼神犀利,棒哒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