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就像中国的官员,我十天减了八磅,发个赤膊照

t
taoli
楼主 (文学城)

脂肪就像中国的官员,我十天减了八磅,发个赤膊照

    通过不太标准的生酮饮食+间歇断食,我最近十天减了八磅,隐隐约约能看见两块腹肌,于是有了信息发个赤膊照。不要太关注颜值,四十四岁的男人大致开始老了。也不要拿我的身材和健身网红比,那些人天生基因好,一部分人甚至打针吃药长肌肉。如果要比,请搜索“马斯克赤膊照”,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是码农,一天到晚坐着,马斯克是大老板,也是一天到晚坐着。和马斯克一比,我这身材还是可以胜出的。

     为什么把脂肪比作中国的官员?因为脂肪细胞不干活,光储存能量(金钱),人走路活动的时候还要扛着这些脂肪走,跟中国老百姓扛着庞大的统治阶级艰难前行一样。中国的官民比已经达到了1:21,在全世界基本上是最高的,在中国历史上基本上也是最高的。一个官员占有的能量,也就是金钱,说不定比21个老百姓还多。所以中国如果是一个人,已经肥胖到了几乎无法行动的地步,就这样还叫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看,是中华民族肥大腹兴才对。

     我减肥的方法是生酮饮食+间歇断食,不是秘诀,网上一搜一大堆。我认为这种生活方式是符合动物界的历史传统的。人类能够无限制吃上米面糖类,只是最近几百年的事情。而绝大部分动物早上醒来都是空着肚子,需要外出打猎采集才有东西吃。

以后可能还会更新,照片上看,我的小腹还有脂肪,我还有点弥勒佛乳头,只不过没那么肥大而已。

更多博文,见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9773/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脂肪就像中国的官员,我十天减了八磅,发个赤膊照 再论无性婚姻:昨晚老婆让我去找别的女人。这比拜登保卫台湾重要 贵州转运新冠隔离人员大巴侧翻,死27人,共产党犯了危害公共安全罪 为什么独裁政府在中国容易统治,在美国比较难? 10岁男童为了反抗被打掐死奶奶:是共产党和中华传统把老年女性都逼成了容嬷嬷
落花飘零
太棒了!可以考虑加点力量训练来点肌肉
f
fuz
想干嘛?
L
L94607
很棒啊!在中国许多男士到30-40岁就变得肥头大耳的,更不用说50-60岁以上了,能有您这样的腹肌很少。
l
longsky
10年以后,如果有一天你会想把今天的自己胖扁一通,那你一定更健康更自信。
布兰雅
马斯克赤膊照我贴过了。不用找,这儿:

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50535.html

广
广陵晓阳
赞减重的毅力和效果!
古来万事
重温了一遍。笑S
布兰雅
嘻嘻嘻嘻。
古来万事
是啊,挺棒的,象您一样!您是俺学习的榜样!
旺One旺
加油!
R
Redcheetah
lol - meat
子问
收拾房间也能减脂
1
1001tmkx
论服装的重要性。我一点一点都不想去天体海滩就是这个原因
羽绒服
我k,他真胖啊!酒色过度。
羽绒服
mark一下,10天减了8磅!!!我一年也减不了2磅
j
jennyga
断食和生酮饮食可以大大降低体内的胰岛素,高胰岛素是潴留水分的,刚刚开始断食和生酮减掉的主要是水分,还不全是脂肪。

之后开始减脂肪时,不会减得这么快了。

c
caixia
必须重温一遍
Y
Yu-Yuan17
不错。不过,长期坚持是个挑战呢。
S
Shanghaigirl98
很fit, 赞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