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篱笆08
楼主 (文学城)

她喜欢做啥就做啥。我的任务就是灌水,开支票,开车,开饭。挺过这三年就涅槃重生了。

凊荷
她参加啥比赛去了?平时成绩可以,就放手吧

她参加啥比赛去了?平时成绩可以,就放手吧
想她学习CS,她到大学决定就行。 想学CS是怎样都能学得,别在乎一时半会儿。

成功的兔
菜贴花贴,读贴有益;健坛子坛,逛坛随意 :)
土无垠
牢牢掌握财政大权
篱笆08
成绩目前还是全A。但这么玩下去,以后危险了。我也管不住。EC乱七八糟一大堆,她玩得高兴,我心跳不已。

说啥建议都不肯听,觉得要自己作主。我看她做主的事都不靠谱。急得团团转也没有用。放弃吧。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S
SAMOM
比赛娃差不了的,你可以安心放手。
可能成功的W
体育EC不是紫檀强推的吗?可以终身受益
篱笆08
是,最好还学一点太极拳。

r
randomness
这不就是大藤生的样子了。成绩过线,然后看的就是EC领导能力
篱笆08
这是我唯一可以威胁她的。可她爸不争气,我不给的,她爸就讨好她给。
篱笆08
水平离任何草,别说藤,是地上的草,都差一大截。
大号蚂蚁
有没有爬的心都没多大意义。95%的因素都不是推出来的。家长别坏事就行,成不了事的。
r
randomness
看看泡泡娃,觉得你家的应该是那一款。
篱笆08
她是不考虑成本,不考虑结果,就是当成跟朋友一起hangout来玩的。离紫檀父母心中的比赛差十万八千里,不是一回事。
土无垠
爹是爹来娘是娘,只有那篱笆墙影子还是那么长。哈哈
凊荷
还有几年呢

我看你就是要求太高了

两女宝妈
这种孩子合适走自己的路,只是父母现在看不到和想不到罢了。未必未来真的不可期
C
Cambridge617
父母是伍伯和ATM, 其他的孩子自己选择

家庭和睦

r
randomness
前几天有一帖

说每个月要花八九千。你要是离这还远就别考虑成本了。lol

篱笆08
她不够当体育娃的资格。没那水平。是个纯粹的体育狂热爱好者。
清芬世守
你这网名好,篱笆不用动,藤自爬满身
绿
绿园紫竹
和我家很像。但是这真的会造成家长焦虑,现在他妈妈很着急
y
yzhl888
大藤娃
篱笆08
我觉得自己完全就是多余的。有没有这么个妈,对她没影响。
t
tax2
你听一下SiriusXM 109,110电台? 每月5$ ,里面有很多专家讲k

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很有收获的,你老大需要一些指引,我觉得你不行,针尖儿对麦毛,你要学一下如何做父母

篱笆08
你就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了。她跟藤无缘。
s
sophiaDNA
你闺女挺好的,有时候家长可以稍微点一下,大部分让她自己闯,等着惊喜连连吧

篱笆08
走吧,离我越远越清净。
土无垠
想想很多娃都没有功利心,这个要灌输也不容易。我家娃也是这方面欠缺
篱笆08
对呀。少点吵架和冲突。
篱笆08
LOL。恐怕是杂草爬满身。
篱笆08
我已经焦虑到无焦可虑了。放下,则清净一身。
篱笆08
觉得自己就想放手放松,玩好这几年。不想给自己增加负担,安排任务了。
篱笆08
不想放手也被逼得放手。
篱笆08
她觉得喜欢,就要做。花大量时间去做,无怨无悔。看紫檀有的说做EC是为了爬藤,听了我都想哭。要真是那样该多美好啊!
大年
家有同款娃。管不了。留意一下她的朋友。如果是积极向上的好孩子,那娃也差不到哪去。她乐在其中就是最佳状态。让娃寄己找寄己呗
不常冒泡
我觉得你其实管的还是挺严的。Home coming不让她去,她也就没去。她成绩全A, 学习保证就可以了.
z
zaocha2002
过早下结论,你等她凤凰涅槃

a
avw
哈哈哈哈
可能成功的W
Homecoming 为啥不让去?前几年催着娃去,娃不去。今年不管了,不知道想去哪出,自己主动去了
N
Numero
九年级娃真管不了太多了,你已经尽到好妈妈的责任了 。而且现在真看不出来3年以后~~~

只有自己真心想做的才能做出成绩

 

不常冒泡
我女儿也做了很多很花时间的EC,我看没有影响学习,就随她了。
篱笆08
我感觉她现在的EC就是乱哄哄一团糟。也说服不了她。随她去吧。是她的前程,她承受。
篱笆08
老话都说三岁看老
篱笆08
有的东西是严格的,到了高中不能sleepover,除非是从小一路sleepover的家庭。

这种的好控制,不让出门就行了。

篱笆08
是,她每天乐在其中。我急得夜不能寐。
篱笆08
还是影响学习的。要缺课比赛,提前放学之类的。到了考试季节时间是很紧的。
成功的小羊
没明白你的的点,既然成绩是A,那,折腾其他的活动,没毛病啊。至于这些活动能带来什么,走走才知道。
篱笆08
现在是A不等于以后还会是A。课程越来越难。EC都是要有规划要有取舍的。这么乱哄哄一锅端是吃力不讨好。可娃能听得进吗?只能

坐看她摔跟头。

t
tax2
不是大撒把,是如何和老大交流,她做了她想做的,你也达到目的了
篱笆08
不管了。蛇身上的足我不画了。她自己的选择,她自己承担。
成功的小羊
你要positive。现在是A,将来还是A。
篱笆08
借你吉言。谢谢!
t
tax2
我们下周三天都要缺课,出去游泳比赛,因为是学校的校队,算郊游
r
randomness
九年级真的还早。不过可以计划一下了。比如看看EC可以专攻哪两三项,有什么比赛十年级可以参加了。这样11年级才会真正得奖
不常冒泡
对,你女儿聪明的,自己会调整。
篱笆08
这话我跟她提了无数次,一提就反感。越不让做的越来劲。
大年
那我也只好看着你走过这段弯路了,嘿嘿

执念要放下。还是太年轻。

篱笆08
放下。放下。心生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