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年纪大,多病,国内没人照顾想来美国养老怎么办?

挪威的海峡
我爸爸生病 移民过程中间就走了 让我后悔了一辈子 没能照顾他 这是个人的感觉 每个人不同
宅人
这孩子是她自己要养的,是她的责任和义务。啥放弃好的工作牺牲事业,这得有多扯呀!

她那个年纪那时候在工作上有啥选择的?还事业呢…自私的人老是觉得人家欠她的,别理她就是了。

l
love1111
谢谢,我根据文学城上的推荐了好几个,老人家是要求高啊,性格问题,就不喜欢人多,不喜欢人家做的饭。
青柏
先來吧,小病看看花不了多少錢,真正病很重的時候誰也救不了而去世,在國內也一樣啊
l
love1111
理解,所以才纠结。
l
love1111
我也想这样说的,没敢,否则就是更不孝顺了。
h
hz82000
+1
l
love1111
老人家说如果子女都是这么认为,只管自己不顾父母,那父母早就应该明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不必为了子女付出那么多,结果晚年一个人。
l
love1111
国内可以安排人送医院,雇保姆看护。
l
love1111
我们也有子女,责任很重,压力很大。
l
love1111
跟老人家说了这个现状,国外看病可能还不如现在在国内的条件,不相信呢,觉得都是借口。
宅人
这种跟隔一代争爱,要回报的想法就是很自私的! 她生孩子是因为床上娱乐的产物而不是爱孩子吧!
m
maple2017
等他们过来了

很有可能每天骂你不孝 

l
love1111
真好!
H
Happy_Woman
移民过来要过体检关,过来后的头五年是子女担保人的全责,

而且年龄大多病的老人不一定有保险公司卖绐医疗保险,80岁后就没保险公司愿意承保了。

新年好运
有这心态的老人不好伺候,小心搅得你身体垮了或离婚
3
355parkave
+1,有的人就是一辈子想不明白
2
2441
你过份了。虽说

老人也许应该更体贴子女一些,但也没人规定必须要。抱怨是每个人的权利,你无权让人闭嘴。

最理想,是父母子女双方互相体贴,如果做不到,就退而求其次,尽力而为就行了。

你这种说法让人不齿。

要不然,想象一下你自己老了,你的子女无论基于什么原因对你不满,然后对你说出一模一样的话,不知你是不是很受用?

 

 

秒秒
你的言论真自私。
秒秒
你每年回去两次,如果有亲戚朋友定期分别去看老人,先这样做再看。
l
love1111
老人不要,不喜欢人家去看她,现在就要在儿女身边,跟儿女一起住。
申城飞花
老人太任性了,谁也不是想得到什么就得到什么,如果她照顾孩子是想得到回报,这样的父母,碰上算倒霉
A
AprilMei
这么大岁数保险就不要想了。50岁的自己买保险都要一个月500多,还是高deductable,每年不付够5000保险都不kick
l
littlegrace
如果老人不理解儿女,是有点麻烦。 我妈妈 (父亲十年前就去世)来美国看我们早出晚归 很辛苦,

于是回国后就不想再来了,绿卡也放弃,她知道在这边生病有多麻烦,不想给我增添麻烦,同时也是更喜欢国内的人文。在国内也是一个人过,坚决不要保姆,不愿意有外人在家。哥嫂对她很好,特别是嫂子常常送东西过去,也有邀请她过去跟他们住,但我妈很清醒,认为住在一起久了会有不便,她也是个很有个性的有主意的人。哥哥人很好,但就是老跟妈妈争执。我妈最想的是跟我住,我也知道她心里还是有点埋怨我出国离家那么远,提过一次就再也没说过。她想以后走不动了住养老院,也自己去看过几家,但我还是觉得不妥,所以我是这样想的。这几年趁她还能走动,我就邀请她来住上一年,回去休息以下,如还想来,就再来,每次住上一年。我呢,如果妈妈在国内,就每年回去两次。等到妈妈哪一天走不动,做不动饭了,需要人伺候了,我就回去伺候她,跟她作伴,为她养老送终。所以我告诉我妈妈一定要挺过这两年,女儿上大学了,我就没有后顾之忧了。不好意思,写了这么多。

A
AprilMei
真是孝字头上一把刀。如果接过来你就准备自己的小家庭随时解体,你愿意吗?
l
love1111
母慈子孝,其实老人为子女着想,子女又怎么能不管,总是有折衷的办法。
l
love1111
更担心那些不可预见的医疗支出,毕竟不是大富之家可以不考虑这些,老人家是医院常客。
说实话的男人
要求高就自己解决呗。 子女只能提供最基本的。
l
love1111
找了保险也都不保,只能自付,不知道转了公民以后会不会有保险?
x
xmp11
抛开医药费的事,觉得你妈有点作,儿女也不能太事事顺着。
l
littlegrace
我觉得也不要先想得那么负面,说不定来了后看到你们辛苦,他们也不忍心。

毕竟在国内很多人想象不到这边的情况。再加上人越老越没有安全感,想和自己的子女一起也是正常的。先邀请来旅游,看看情况再说。

优闲丽人
'你的父母让美国政府养'的梦做到头了! 从此任何不愿付出, 却想索取的人,可以好好照照镜子了!
过客乙
65岁以上绿卡身份可以享受医疗白卡,
R
Reme_dance1
亲身经历,把这样的老人办来美国,结果就是苦不堪言,费力不讨好,无论你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再做,也无法让她满足的。如果她不懂英文,没有
R
Reme_dance1
如果她不懂英文,没有什么爱好来排解美国生活的寂寞,身体又不大好,共同在美的生活就是一地鸡毛,无尽烦恼。对于一个总拿一把孝字大斧在
R
Reme_dance1
对于一个总拿一把孝字大斧在儿女面前挥的父母,他们生育儿女很大程度是为养老。他们不会体会付出是快乐的源泉,而一味的索取是很难满足的
l
love1111
你想多了。
l
love1111
只有加州和马里兰才有吧?好象不是所有的州,请问哪里可以查询?
l
love1111
老人生活要求精细,也怕来了还是不满意,虽然无不是的父母,但是很多话说的确实让人诧异。
R
Reme_dance1
也许我的经历算奇葩,还是看人吧。我也见过非常善解人意,体谅和爱子女的父母,有这份爱别的都是小问题。
i
ice_tea
实在不行,你想法会去照顾老人
i
ice_tea
如果你这边根本走不开,就寄钱回去,雇人照顾她/他。还不愿意,那就只有让他/她抱怨了。

海外不容易,国内的人体会不到啊。

i
ice_tea
顶!这是正道理。其实他们那一代的多是国家分配工作,没有体会到自食其力的艰苦。

在美国的移民的艰难他们体会不到。当然,如果你出国是你父母的支助,那另当别论。

i
ice_tea
再加一点,即使父母为你付出多,现在你回不去照顾她,她也应该理解的
w
webuser1
If your parent real got sick, can you give up your job and your

Do you have kids?  If so, that's your family.

Your parent(s) that need someone who can take care of.  If I were you, I send money as much as they need.

My wife visit her parents and both parents very bad sick.  One in hospital.  3 adults cannot take care of her mom (not sleep and made everyone cannot sleep).  How long can you suffer this?

I told my wife, send money to hire someone for send them to nursing home.  That's only you can do.

If you have children, you need to take care of them too.  That's your family.  Your parents are NOT part of your family.

一线天际
缺乏人照顾儿女就该出钱找保姆货送养老院,很多老人喜欢儿女亲自照顾,但现实中不大可能

尤其是出了国的,所以,不要事事依从老人,尤其是提出不合理要求的。

一线天际
这样的老人太偏执和自私,觉得养了儿女就要拼命捞回来,如果儿女真回去亲自照顾了

这样的老人多数会做的要死,你给他找护工找保姆试试,保证不敢做。

一线天际
都是他自愿的吧,可以不养不生多好,但生了就不该拿孩子当作养老投资为难儿女
一线天际
我出国双方父母没给一分钱,连机票都是我们自己买的
一线天际
70岁以上的父母都觉得孩子欠了他们的,70岁一下的都觉得欠了孩子的
一线天际
我孩子快小学毕业了,我妈坚决让我回去伺候她,问都没问我孩子怎么办,我哥伺候了一个月就不想伺候了

要我马上回去,我也很头疼。我妈也是那种有病不要胡工不要保姆的人,一定要亲生儿女亲自照顾。我哥的孩子已经结婚了,这个月生了孩子,我哥说忙不过来不管了,我妈一定要我回去照顾3个月,辞职是小,我很担心孩子在这没人管了。

 

 

H
Happy_Woman
你也可以顺着老人,现在给做移民准备,公证身检之类的准备是要做的

你的父母肯定过不了移民的体检,你该做的你也做了之后,也许最后他们死心,必须面对现实了,只能在国内请人照顾,享受精致生活。

林外芭蕉
大概我孤陋寡闻吧,

我从来没见过“无不是”的国人父母。我见过的这个年纪的大部分都挺招麻烦的,包括我自己的。

秋日果园
可以买到正常的健康保险,每个州都有blue cross blue shield.

一般70岁以上一个价位。上网搜索一下就行,最好等年底open enrollment 申请比较容易。

m
musicbeginner
+1
花老虎
这不就是纯作嘛。
黄桷树
+1
家宴
+2
s
soldanella
是的。关键是现在这种政策已经让美国无以为继,如果继续,也只有政府养老破产这一条出路
w
wumiao
谁愿意床上娱乐半小时,然后劳碌半辈子养了你,这太亏本了。

父母爱子女是令人尊敬的,子女孝敬父母更让人尊敬。

t
tmp
有些老人不是想来骗美国的福利,在国内也有较好的经济医疗保障,主要是子女不在身边,缺乏照料,不喜欢保姆养老院。
A
AprilMei
你可真逗。这种保险已经是天价,还不算看病的钱。人家担心的就是经济上负担不起,不是别的。
l
love1111
是这种情况。
l
love1111
打电话问了,给了一个marketplace的电话说是找政府,看来他们不直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