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在苏格兰住过或8月中旬去过苏格兰地区的同学,明天去苏格兰旅行10天,是否需要带薄棉衣。现在据天气预报,苏格兰

香草仙子
楼主 (文学城)

白天最高温度在15-18摄氏度60多华氏度。晚上最低温度在摄氏8-11度华氏49-55度。温度不算低,但因为有雨,我觉得会不会比较凉?谢谢!

S
SabrinaD
2 楼
我九月底去过,也没带薄棉衣。 一件结实点的hoodie就可以了。不过九月底苏格兰的天气真是不敢恭维,时雨时晴让人抓狂。
香草仙子
3 楼
刚刚上英文网站查了一下苏格兰的packing tips。好像那个地区非常特别。我们这次旅行包括lowland and

highland, 城市和山区。除了保暖,还需要pack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真正waterproof的雨衣,quick dry裤子,fleece上衣,登山鞋。登山鞋比较重,我想带一双sneaker代替hiking boots。希望能work。

似曾相識
4 楼
哈哈

六月下旬在那裡,看看當時的天氣screenshot

 

似曾相識
5 楼
蘇格蘭的夏天比我們這裡的冬天還要冷

據在那裡住過的人講,夏天最高溫度也只有10幾20度

似曾相識
6 楼
一定要waterproof jacket,陣晴陣雨

上蘇格蘭最高山Ben Nevis,也是不列顛群島最高,氣溫是零下

 

扬子鳄
7 楼
今天Newcastle球场有人穿薄羽绒服。
似曾相識
8 楼
哈哈,去蘇格蘭的路上經過Newcastle ,

陰風冷兩,當時氣溫也只有10來度

老朽
9 楼
New castle 好像没什么好玩的。
似曾相識
10 楼
開車經過,停一停

歇歇,喝杯咖啡

每到一地,我喜歡去唐人街瞧瞧

香草仙子
11 楼
要命。即便有雨衣,那也只是cover了上半身。雨裤和雨鞋也需要带吗?
香草仙子
12 楼
白天还好。我觉得带件毛衣就可以了。但夜间温度在摄氏10度以下,按在美国的惯例,我们是该穿薄羽绒服了。
王大人胡同
13 楼
从Newcastle坐bus去Hadrian's Wall 很方便。
似曾相識
14 楼
出發了嗎?

我有防水的保溫褲,Ecco 的防水運動鞋。

我們在那裡的日子,雨不大都是一陣一陣,但濕冷,帶不夠衣服可以在一間叫Mountain Warehouse的店補充,到過蘇格蘭英格蘭的大小市鎮基本上都有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