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我亲历的故事(三)

昶昶
楼主 (文学城)

玄--我亲历的故事(三)以下要说一件骇人听闻的,当年要冒杀头罪的事情:

 不好意思这篇帖子不知什么原因被管理员屏蔽,有想看的各位老师,请到【说出你的故事】栏观看。谢谢!

昶昶
请到几曾回收--说出你的故事栏观看,谢谢!
酒绿春浓
喜欢你的故事,我把你文章的链接放这跟帖里了:)

https://bbs.wenxuecity.com/gushi/1582225.html

 

S
Shubin
谢谢分享。那个【嗡子】,小时候见过,走街窜巷的理发师傅就用。这位盲人卦师厉害,这个也敢说出来。
石头村
你家胆也忒肥了吧?竟然敢测毛的字?我写过一篇老毛之死的回忆,link放在下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925/202109/10292.html

 

昶昶
谢谢您喜欢我写的帖子,高兴!
昶昶
所谓的【嗡子】中央电视台演过,忘记他们叫什么名称。这个盲人能看出那个人可靠,所以才敢对我们说。谢谢您回帖
昶昶
已经逼到绝路,当然在黑暗中寻找一线希望。刘先生看到我们家可靠,才敢把这么大的事说出来。谢谢回帖!
S
Shubin
万年历民国就出版过,但不是阴阳历对照的。另外这个不是测字,是四柱推命,就是用出生年月日时的八个字推算阳寿。
看客2010
再看再顶:)高手在民间!老毛死之前,有小道消息传他快不行了。所以听到广播说有重要通知,就猜是他完了。当时没哭过。
看客2010
见到你,歪一下楼。看到大/纪/元上有几个消息来源确认谢莉斯确实染上了新冠。因你比较关心她,特别和你说一句。还有,那天你说

楼高楼低我没看懂,后来看了帖子才有点儿明白。我是这么看的,我与月潜后续的互动都是在解释误解什么的,没多大意义,所以应该删了,不然占太多版面。而你和咲媱的对话则不同,你们是有实质内容的,有兴趣的网友看看挺好:)

S
Shubin
谢谢看客兄挂记。谢的事看到一些,人各有命,死生在天。大家关心的事情不同,探讨的角度不同,能听到不同看法总是好的。

如果看客兄对一些话题有兴趣,可以开新话题或者私聊。

S
Shubin
八字是家族隐私,49年之前是保密的。拿到了八字,就能推算出该人一生,甚至上一辈的事。放几个批命书的链接在内,清末和民国的

https://book.kongfz.com/215944/5512390394/

https://book.kongfz.com/27076/5515837153/

https://book.kongfz.com/26981/5060796509/

昶昶
文化大革命年代连革命的小说都被禁了,像万年历这些没地方找啊!谢谢!
昶昶
老毛死之前,几次出现在电影新闻里,报纸上也有照片,已经是风烛残年的样子了,所以民间有各种猜测。谢谢您回帖!
昶昶
那时确实对八字很重视,男女订婚时,要双方都交出八字。肯定会找人看看,婚姻是否幸福。谢谢您的回帖!
S
Shubin
是的。即使能找到,做为盲人也得请别人帮忙查对。平时面对顾客你不能说 “等一下,我要查看阴历是哪一天”。所以从阳历推算阴历

的年月日,是命理师必须得会的,平时用的比较多的是倒推。49年之后,很多人只知道阳历的生日,时辰也记得不准。所以推算时辰也是需要的。

S
Shubin
偶然看到2张早年的卦纸,就是卦师在占卜结束后写的断语。对比前面的批命书,可以看出命与卜这两行的区别。链接在内。

https://book.kongfz.com/26981/4903952489/

https://book.kongfz.com/548488/4315575944/

S
Shubin
楼主客气了。合八字之后,也是要写评语的,其格式与命书和卦纸不同。放2个链接在内,大家看着玩。

https://www.kongfz.cn/54821949/pic/

https://book.kongfz.com/250644/2398714636/

S
Shubin
民国的命理大家,有南袁北韦之说,指的是袁树珊、韦千里二位,可以说是当年业界天花板了。放个袁先生轶事的链接在内。

https://new.qq.com/rain/a/20201109A0ACDA00

昶昶
看来您十分精通,不知能否预测现在纷乱的大局。谢谢!
S
Shubin
我是以前看书学的推命和占卜,荒废很多年了。国内有一拨人玩的挺热闹,楼主有兴趣的话可以过去看看,链接在内。

http://www.dawn8888.live/forum.php?gid=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