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学姚顺体几则

雪晶
楼主 (文学城)

1.
跟做保健品的朋友一起遛她的狗,她边涂抹着嘴唇边解释着开裂的嘴唇。深有同感地把自己开裂的手指背关节伸到她的眼前,她立刻地反应,问做家事清洁的时候是不是没有带手套。一下醒悟过来之前阿姨洗碗的时候都是戴着胶手套,这该死的洗洁精。可是下次洗碗还是不戴。

2.
见过面的朋友夸得最多的是有女人味,虽然自己深觉莫名,身体里早已滋生出越来越多的雄性荷尔蒙。经过了工作的洗礼,转手过不小的资金,心就越来越波澜不惊、该斩则斩、该拼则拼,虽然时不时暗地里有着女人的哀怨,不过也变成了不时。

3.
表哥发来视频跟信息,说考虑关闭脸书,因为可怕的隐私侵犯。连视频也没有打开,就直接回了,享受油管的侵犯,推送的歌都是自己喜欢的歌,也没有什么隐私不能让人看,侵犯就侵犯吧。结果上升到了文化跟教育的问题,马上回答是的。

4.
已经越来越随心,在家里听着音乐也能忘形地乱扭,女儿也见怪不怪了,一致说妈妈像小孩子。笑着说太开心了,原来越变越年轻了。结果回来一句你像五岁的小孩子。嬉笑着脸继续回那你们要照顾我啊,给我切个苹果吧。眼前的人立刻遁了形。

5.
写字的时候,出门上班的领导叮嘱着记得联系银行贷款的人,边打着字边应付着嗯。然后就听到了先联系某某、再联系某某的指示,听着觉得啰嗦,就回了句,你这么有想法,你联系吧,马上清净。好了,我的字也可以发了。

 

雪晶
哎呀,竟然忘了发歌,补了~~~ :)
V
Vivian32817
可爱!不用学谁的。
雪晶
谢谢维维安,正好脸书跳出来一张四年前的照片,私以为有些2的味道,删了~~~

私以为,不过我的私以为经常与人告知我的以为不甚相符

不好意思,删了~~~

爱城小鱼
不二不二,靓着呢!

雪晶
哭一下,是我原文中的几则中的第二则:女人味~~~

唉,看来我需要检讨我的表达能力

V
Vivian32817
很有福气的相貌!注定生活美满幸福!
爱城小鱼
哈哈,是我有点二,会错意了

雪晶
没事,我们一起二

雪晶
是,这个倒是从小听到大的,哈哈~~~ :)

而且旺夫

何仙姑
美哒哒!
禾口
美!
雪晶
谢谢!也是美了颜的,不过四年前的美颜似乎比现在的含蓄些~~~ :)
雪晶
谢!
a
applebee3
你这不是富态相嘛:)还温柔的不要不要的:)
雪晶
嘻嘻,一直富态~~~
姚顺
我想收费。可看完,就要说我不想缴费,因为找想向你学这行文。
雪晶
谢谢先生的不怪之恩。不过真的是看你文后给我的灵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