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性

树蛙瓦凹
楼主 (文学城)

修心养性

 

时势乱变,冷暖相交,牛鼠去来。风云变幻,党政撕咬,疫情反复,祸福难说之际,文城场地,也得小心了。

 

物极必反,就如早些年,本三赵推销捧猪屎味的二人转,心驰周喜欢肉麻的无厘头一样,什么鸟喜欢什么食。

 

文城里也有那么特自我的,以为只有他特精英,四处拉帮结群,装时尚,买高深,装疯卖傻,八面骂架,文字玩得自己知道,骂功犹如狂犬,连劝架的也咬 , 太自我,自恋,自由了。

 

本来不应该硬求只有一个胃口,一个思想。肉麻当有趣,屎臭当香精不理他,原本无关大局,但必须量化,环境化,有个限度,否则与大环境大形势,大气候无益,於下一代,下几代无益。

 

雾霾,病毒,生化,生态,已经令人类和生物们难受的紧了。影霾,文霾,网霾 ;党争, 政斗 ,媒体战,信息战,网络战,科技战,全球战,......争抢占领地球一切地方!

 

人就只有回归山顶洞里去了!!!

 

20210131 腊月19 窝居记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养性 养心 打笋子 打笋子 打笋子
迷不迷
骂人者其实很可怜,因为他/她不知道自己正在造口业
雪晶
蛙兄自己也修心养性吧~~~ :)
尘凡无忧
+1
L
LinMu
首先就不文明,茶坛对此视而不见,有人甚至觉得这就是后现代,后魔幻
L
LinMu
还没看出拉帮结派,粉是有的。肉麻吹捧的结果就是目空一切
灵动的双子
坛主对有争议的贴或可能会有争议的贴打包就好了。谁爱看谁可以点进去看。骂人的话要删掉。
树蛙瓦凹
我练太极,修心养性,眼看得分明。

你也不要看错道!: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你修啥宗??

树蛙瓦凹
对造业!

凡网友修为就高,文养也深。

对LIN网友的看法,完全同意,把玩魔幻来搞后现代,忽悠一群小皮鞋 (女性),昏昏当粉丝,不明他在玩穿鞋, 脱鞋!有时间找找他那文给大家看看!如果茶坛想清静,免了。

雪晶
我的师父教导我~~~

口授心传,不是师父的原话,只是我的心得,当然心得也不一定是师父的本意:

慎言,如果不能口吐兰花,那就沉默不语。

学会放下,顺其自然。至少我觉得蛙兄在这次的总统大选上还可以修得更加稳重一些

我的修行请看我的小说10

 

树蛙瓦凹
吾有一言, 解君疑难,口说不得 ,只用心传。

这是宗师銘言!

雪晶
谢蛙兄,我现暂无疑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