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推翻中共”的含义

文革传人
楼主 (文学城)

庄兄的帖子,下面有一位读者跟帖,提到“推翻中共”的话题。本老汉接着说两句。

在一个“共和国”,不存在所谓“推翻”的问题。“共和国”的“管理人”,原本就是“共和国”的所有组成者契约出来一组人,在一个有限的时间内管理这个“国”。契约结束,可以续约也可以由另一组人来管理。像这次美国的总统大选,虽然在选前川普同学是执有契约的管理者,但是,那并不该给他在争取下一轮契约中任何“优先”的地位。川同学与拜同学在去年11月3日前是在“平等”的竞争下一轮的契约拥有权,管理美国这个“共和国”的契约。

同理,“中共”的契约到期日是2022年底(也许是2023年初,没查,朋友们看着玩)。如果你要在那之前让“中共下台”,是有个“推翻”的含义在里面。但是,“中共”并没有任何在2022年底之后继续持有“管理契约”的权力。当今的契约期结束,“中共”不再管理“共和国”是合法合理的呼吸空气一样的正常事儿,不需要任何“推翻”的体操过程。

说“推翻中共”,就是假设“中共”要预先得到下一个“管理权”,继续“管理”这个“共和国”。还有再下一,再再下一个,再再再…..

所以,如你认为只有“推翻中共”才是终结一个“永久(非)契约”的途径,你就是在骂“中共”是霸权,皇朝。秦汉唐宋元明清,然后的新一个。不是什么“共和国”。那些皇朝的故事,大家知道,暴亡。“新皇朝”,不会跳出“旧皇朝”的生命轨迹。是,有北京的那115万个监视器,“暴亡”的形式会不一样,但一个“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的系统,恐惧而虚假,进而越发的恐惧越发的虚假,“暴亡”是必然。而结果,会由那个时刻的民众来承担。

 

后注:历史经常拿人类开玩笑,“亡”,很可能就“亡”在那个监视器系统上。 想一想,皇上不能直接掌管所有的监视器,除非有隔壁三将军那种超人的本领,*_*。

三哥NB
真的没太看懂!不过我也在回复中提到了推翻中共的事,所以也回应一下。

上面的部分的确没看懂!

最后关于共党要“亡”的观点,我完全同意,不管什么事物都有“亡”的一天,共党也一样。

但是,现在天天等共党亡的这些人,可能到最终也不能瞑目了 

d
donau
亡不亡的

谁也不好说啊。也许会,也许不会,不仅是中国的,别的国家的也一样啊(共产党这个组织,可不是只有中国有)。

我一直说网上的讨论,差的是逻辑——大半的讨论里,其实把这个“亡”,跟不执政了弄混了——不执政了,可不一定是亡,只是不能负责有权利组成政府,决策地方行政事务了。当然,这件事对当事人是大事,对旁观者就有点无所谓。

不执政了,不一定是大家就得散伙吧,当然散伙也无所谓。

p
papyrus
就是,一个真正的共和政体不存在“推翻”一说,这是最起码的常识。不惜违反常识,言必称“推翻”者,估计不乏美帝派来的卧底……

时刻不忘向世界展示,里海国不是正常国家,而是中共私产。

爱喊那句震聋发聩的“要江山拿头来换”的土匪口号的,和他们显然是同事关系 :-)

至于北京平均不到20个常驻人口就有一个监视器,那肯定是我党用来全天候记录民众溢于言表的拥护之情,以便不时鼓励自己的 :-)

 

 

江上一郎
共和--新的理解就是

“共”产党“和"了一切---幽默地说啊:))

文革传人
谢朋友们点评,去办些事情,晚上再来聊。
老键
115万个监视器?!是不是比北京有抽水马桶的人家还多一些,或即将超过?
看客2010
内真是举头望监视,太多了,哪哪都是。
文革传人
“的确没看懂”,不该跟个感叹号,对不对? 不过你希望共党长命的意思还是表达出来了。恭喜你。
文革传人
关键是“当事人”的恐惧感,弄那多监视器,太费电了,不如留给城里人取暖用,*_*。新的一周开心。
文革传人
哈哈哈哈,一百多万份“顺天时报”,够大祖开心的, *_*。古纸兄新的一周开心。
文革传人
最滑稽的是,前面还要加上“人民”二字,*_*。江上兄新的一周开心。
文革传人
而且抽水马桶的维修费多低啊,这一百多万光是保养,一年最少五个亿。唉,大祖有大祖的----

“穷”处, *_*。键兄新的一周开心。

文革传人
是。我有逛王府井大街的照片,一根电线杆上就四五个,世界最先进水平,*_*。看客姐新的一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