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坛爱运动的人多。想问一下你们有长期喝gatorade吗?

k
kathyzh
楼主 (文学城)

我妈晚上睡觉常有leg cramp。医生觉得缺镁,推荐我给她喝gatorade.结果她喝了几天也没解决问题。又嫌口感不好喝,所以拒绝喝了。结果娃开心了因为她喜欢喝。但觉得那种drink不见得适合长期喝吧?我是从没喝过。要不是医生推荐我也没想到要去买。在sam's club买了一箱。现在考虑要不要扔掉算了。要不然肯定全给娃喝光了。

B
Backcountry
我想医生推荐喝主要是含钾。其实含钾的食物很多,但是没有getorade来得直接,吸收快。Sports drinks,

Including Gatorade, 含carbohydrates, 一方面在运动中用来补充能量,提供运动的持续性,另一方面防止因过量运动造成的非饥饿感导致后来的过度进食。平时我本人不提倡,小孩子有时候活动多,喜欢喝,是普遍现象。

喵儿爸
补水补电解质。我买桶装粉末冲水。
W
WLRC
我家成箱地买,喝得很快,运动时喝, 有很多种,无糖含糖,加蛋白的…
f
fuz
No
山水一程歌
运动时喝,平时不喝。其实

我只有在群跑时候喝免费的,家里没有。哈哈。

冰的才好喝。但是糖分太高。

自己平时补充电解质有Nuun和Tailwind Saltstick

 

落花飘零
不要喝。好好吃饭吃菜
c
coach1960
不喝,不健康。酷热脱水,超长距离跑训练除外
k
kathyzh
谢谢楼上各位回答。我准备把没喝完的扔掉。没开瓶的不知可不可以捐掉。
喵儿爸
真是这样,天热时一次训练喝掉半加仑,天凉了自动就改回喝水了,一次才喝一瓶500ml
p
polebear
一般不和,训练长距离的时候除外
布兰雅
我10迈以下一般不喝,天气干热除外。Gatorade容易发霉,开瓶的扔了。没开瓶的递给跑步的。
家有好宝-夏静子
你娃多大?我们娃运动,游泳都喝这个。又不是不好的东西,丢了怪可惜的。
新年好运
扔了可惜,兑水浇植物吧,今年干旱
布兰雅
就是单糖双糖,盐。其他的钾锰其实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