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来的美国,那么时候没有那么多移民

j
jenda123
你肯定是外嫁,看不上中南?
S
SNHmom2015
我们是老了。要不是我们家小的生的晚。我现在有可能在长青坛混着呢。
W
Windy2009
他们自己实在可笑。“咱们中国人就得多撒种儿,压过白人!”,“中国人就是好看!白人如何如何差!”。
W
Windy2009
他们只管自己的“种儿”。还觉得别人都得一样。人家在这个多种族社会还非管他们的种儿怎么着。自己儿子那可是委屈死了。


我不管你是白人,华人,黑人,最起码得有点尊重。就他们的儿子的重要。极其的狭窄。什么都留给自己儿子,不管别人。

p
phoenix05
韩国人这二三十年文化发展很好很迅猛,美国人里哈韩的越来越多。老移民有时候倚老卖老,其实眼界很窄。
s
sophiaDNA
这个你就没办法了,人韩国的影视剧就是拍的好看,原来还是傻白甜啥的,现在好多很深刻,你去看看就知道了,相反美国的

影视剧越来越难看,没看Netflix都找韩国拍剧了。这就是goble的好处吧,你不努力,资本就找寻另外的出路了,美国人不努力,就找外面优秀的人。很残酷的。

W
Windy2009
我来的时候年纪小,也跟不上现在新移民的某些思维。反方向歧视到爆。他们可能觉得我奇怪。为什么非要斗争呢?
p
phoenix05
你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就不要瞎评论了。韩剧里体现出来的深刻人性和爱,让韩剧现在地位已经不输美剧了。
米奇的厨房
莫名其妙的,我们当年都是有孩子的留学生跟有孩子的玩,有对象的和有对象的玩,一般有孩子的和没孩子玩不到一起啊

我们都是我帮你看孩子,剩下的人都可以去干活,下次你帮我看孩子,剩下的人去干活。你一个小刘自然不懂别人需要生存的,你靠自己妈可以生存啊,别人忙的脚都要举起来了,不理你这种单身的或者没孩子就给别人一个大罪名。很狭隘,而且没见识。

S
SNHmom2015
肯定是这样斗可以帮助某些利益集团达到他们的目的。就像共产党利用农民闹革命。但夺取政权后。农民还是农民。
m
mimifan
这个帽子扣太大了。我爬了好长的楼也没有看到子坛有谁在歧视白人的贴子,大家只不过讨论一下客观存在的人种差别以及对后代的一些

想往。我相信坛子里大多数都不比你融入美国更差,我们的后代更是

W
Windy2009
我接触南朝鲜人比你们早多了。一堆一堆韩国人。韩剧也看过不少
原上草2017
你说得对,有些人总是把自己一些经历当成普遍的事实,觉得此人视觉窄,偏偏又喜欢下结论。
冯墟
这条不同意。我来自农村,眼界还算开阔。你这是出身论。
河东30河西30
只看本坛,你的看法很有理,但实际上不是的,比如

娃告诉我他有女友了,根本没问过父母期望他有什么样的女友。都半年多了,啥种族都不知道。

 

吃素的狼
呵呵,来美国30多年廖,变化是很大,但是也要看是哪个角落。有些地方和第三世界差不多,有的地方还是老样子。

房地产价格很能说明问题。

这里指的是南加州。

雾蒙蒙雨霏霏
你生活在人类进化史上的一个重要的历史断层的那一边,孤陋寡闻,所以看不懂这边发生的事。互联网把人类世界拉平了,在这个

你生活在人类进化史上的一个重要的历史断层的那一边,孤陋寡闻,所以看不懂这边发生的事。互联网把人类世界拉平了,在这个星球上人们的生活和意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距离不再能从物理和心理上隔离人群,各种思潮高速的相互交融和碰撞,旧的次序和观念随时都在遭到新的挑战,世界和人们的生活变得更流动化,可谓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原上草2017
多自大的人会说别人:“不开化”,“老土”,“农村或者小地方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