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圣地亚哥: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圣地亚哥之路(D49)

三步两桥
楼主 (文学城)

上篇D48 Feeling Spain

 

今天前往波尔图(Porto)的大巴要中午才出发。

早晨,从招待所出来后,我再次来到圣地亚哥大教堂前的广场上。广场上很安静。零零星星席地坐着几位朝圣者。我像他们一样,放下背包,想在离开这里前,安安静静地再坐上一会儿。

我仰望着天空,看到你们在微笑。你们曾经担心会夭折,会成为孤儿,小猫般的女婴,依然倔强地活着。她真诚。她努力。她独立。她知道自己的命运站在自己的双脚上。做最好的,从不是你们的要求,但她一直做到最好,无论是学业,还是职业。如今,她不健壮,但不惧病魔。她不富有,但不缺钱。她愤世嫉俗,不怕得罪小人。她像外星球的来客,看着人间的荒唐。她走着自己的路,这条路在别人眼里,也许是艰辛,也许是孤独,但在她脚下,却是最坚实,最快乐的路。

来路已无可眷念,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出发,迎风向前是唯一的方向。我会坚强,我会快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我与波尔图有个约: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圣地亚哥之路(D53) D49: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圣地亚哥之路~告别圣地亚哥 D48: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圣地亚哥之路~Feeling Spain D47: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圣地亚哥之路~西班牙的瑰宝 D46: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圣地亚哥之路~人生的最佳选择
y
yiboyibo
写得好!祝福妹妹!
f
fuz
祝福你,快乐的走下去
选民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 你的竿,都安慰, 守护着我。”
严惠姗
”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大赞!
o
oghost
走自己的路,追自己的梦!祝福。
家家123
寥寥几句却让人感动。祝福!
喵儿爸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再害怕(《快乐老家》歌词)
p
polebear
赞,只有当下,才是真正的礼物。来路,已经是历史。紧握眼前,展望未来,期待你接下来的旅程
鲤鱼塘的鱼
写得真好,感人至深,这就是你的“诗与远方”吧!
c
coach1960
嗯,传说中的陶冶情操
鲤鱼塘的鱼
是的,异曲同工之妙!
古来万事
感动!祝福!
朗朗的晴天
一直跟读,祝贺你mission accomplished!
R
Redfernbus
让我想起了莲花,出于污泥而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