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嫌胸小,女人嫌胸大

核桃小丸子
楼主 (文学城)

今天坛子里都跟胸器叫上劲了,看起来,男人嫌胸不够大,要跟女人PK,所以拼命练。

就酱紫了

女孩子呢?在我的性别我做主思潮的影响下,女孩子们有的嫌弃自己胸大,要去胸。谁敢说不呢?尊重个人身体自由选择。

有的女孩子就这样了

 

你们看了什么感觉呢?反正我看着那条横梗在身体上的拉链,胸口有点紧疼,稚嫩的脸庞,还是个孩子,孩子们真的清楚这个后果吗?没有后悔药,是一条不归路。青春期的孩子们,早上可能对着父母嚎叫我恨你们,晚上回来又抱着父母说爱他们,反反复复不知所云。这样年纪的孩子们,成年人鼓励怂恿他们去做破坏自己身体的手术,而这些成年人常常又是孩子们最信任的人,医生,老师,心理顾问等,我不知道他们对这些孩子说大胆的做你自己的时候,是否心里也会有纠结,换成是自己的孩子,他们也会如此义无反顾的支持?会不会花时间好好了解孩子的想法,甚至劝说等大一点,更确定时再说?

像最近热议的假奶教师,LGBTQ这一块变得异常敏感,难以碰触,谁也不想惹麻烦,被扣上歧视弱势群体的标签。

慢慢的,终于有一点微弱的声音,有些医生呼吁,作为同行,请不要在健康的孩子身上下刀。

我认识的一个12岁女孩,青春期发育显著,胸部已经D杯,我们都从那个年纪走过来的,觉得沉重,身体突变,被人注意到觉得尴尬,想用衣服遮盖隐藏,都是正常不过的发育阶段。等生理和心理适应了也就没事了。但现在有了不做女人的选择,各种宣传和鼓舞,孩子吵着要去割除乳房。跟她父母商量后,我建议先稳住她,不能反对,一反对,她就要去学校告发父母。事情就会升级。我们只能劝等大一点考虑清楚了再决定。那尴尬的大胸怎么办?特意去买了束胸的绷带,好长好长的,每天早上,她妈妈要帮她缠上,以前的母亲,帮助女孩子裹小脚,这个妈妈,要帮助孩子缠胸。效果还不错,缠紧后穿上T Shirt竟然看不太出有胸了。

这个女孩子快14岁了,最近告诉她父母,她交了一个男朋友,她好像还是喜欢男孩子。

两年的时间,谨慎,耐心和爱,让孩子避免了手术。

我脑中萦绕着一句歌词,聪明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宠。

 

颤音
好故事,跟染色体斗争,只有失败的痛苦
木有文化
又看到了罗大佑的歌词
笑薇.
我一个同事的女儿跳舞,可是从母亲那遗传了大胸,做了三次缩胸手术,团体的人基本都做手术。
看客2010
三十多年前,

额在红州,系里有个变性人,没人歧视她,人家生活工作都挺好的,也就像额这样刚来的觉得很稀奇,禁不住多看两眼而已。现在这些事,闹腾得已经影响到不是那个圈子里的人不安生了,反了天了。

江上一郎
真不可思议!我接触香港中西舞团的人少说有上百.一个也沒听说过.
江上一郎
过早給孩子变性或做乳房增大或縮小都是不智的.20多年前,

在吉隆坡曾與几个变性美女一起跳舞.其中一位零距离都不觉异样.但她的美自然的叫我暈了一陣.一

核桃小丸子
有些痛苦能找补,有些是终身遗憾。
核桃小丸子
前几天听青春老男孩的歌记住的:)
核桃小丸子
缩胸和除胸是两回事。
核桃小丸子
成年人,爱干嘛就干嘛,就是不想活了,别人也爱莫能助,对孩子下手,不管思想上还是身体上,都让人不解,刚看到美国有一州立法

不让给孩子做变性或变性前期手术,哪个州我去查查。

 

江上一郎
这个法立的好!对付无良医生和无知家长必须这样--孩子,到了这个社会,不是家长的个人私产----

所以,有些家长被取缔抚养权---值得借鉴。家暴孩子的家长也该列入此法。

l
ling_yin_shi
赞最后:聪明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宠。
清漪园
美国的家长们好可怜,因LGBTQ权益问题饱受煎熬,我也听到一个16岁的女孩要自杀,因为父母不同意她变性。
a
ahniu
妖魔鬼怪

指鹿为马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h
hagerty
罗马尼亚的女子网球选手,前世界第一,刚出道时就以奶大出名的

这也是奇女子一个,17岁就去做了缩胸。更神奇的是,这之后拿了两个大满贯,当上了世界第一!

a
alazycatinsd
哎,千言万语,姐还是不说了
核桃小丸子
父母想死的心都有了吧。
核桃小丸子
姐我也不想说,这不昨天都拿胸说事,我就没憋住,直抒胸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