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风华绝代的女人

核桃小丸子
楼主 (文学城)

各有各的美,同年生,命运大不同,红颜薄命多,红颜也能是命运的宠儿。

女皇的眼神角度是亮点,哈哈,搁谁也收拢不住眼神啊

 

1956 年 10 月某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接见玛丽莲•梦露。
pic.twitter.com/UBKHIgTurV

— 我看好你 (@wokanhaoni) September 10, 2022
咲媱
女王真是谁都见过了,丘吉尔给她打过工,戴安娜给她当儿媳,看见希特勒挂,看见苏联挂,可能是真呆得烦了就拜拜了。
S
Shubin
眼神儿还有角度?太深奥了,看了2遍也没看明白。 : )
核桃小丸子
有长寿基因,妈妈就活过100岁了,责任心强而且自律,她妹妹福分就没她大。
核桃小丸子
弟你这悟性真是没sei了。梦露在你前面,除了看脸,你还看哪里?
A
AprilMei
红颜薄命是真的。如果不想薄命就靠智慧了。所以女人的智慧比颜值重要多了。
咲媱
我觉得德行更重要,智慧反而不重要。女王做事靠谱稳阵,从来没有什么绯闻恶行之类的事情。大胜靠德,小胜靠智,只靠红颜就要薄命
A
AprilMei
是的。但有德无智会被干掉的。所以德智兼备才能笑到最后。智慧不等于聪明,缺德者不会有智慧。
S
Shubin
哥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明白1点儿了。可梦露的脸和其他一些地方都不是原装,中看不中用。估计当时没人知道,包括女王。
d
dhyang_wxc
一德二命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
把酒话桑麻21
和中国旧时代类似,皇后能克己,谨言慎行,宽容大度,不放飞自我,任性张扬,才是有福之人
S
Shubin
说到阴功,我前2天看女王照片,发现她眼睛附近的阴德纹(阴骘纹) 很深,好像有5道纹。懂面相的给说说? 放了个链接在里面。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2342606/

d
dhyang_wxc
不懂,同问。有三道是啥意思?
核桃小丸子
女皇一生没花边绯闻,她却能容得下老头情人不断,一辈子在公众前面唯一一次动容哭泣是送别老头,看来是真爱,

爱有份量和容量。

几个女人做得到,尤其还是做王的女人。

黛安娜不忍,两败俱伤,查尔斯都说明了,亲王没个情人,是挺没面子的事。

 

把酒话桑麻21
一般女人还真做不来那个位置,除非天性如此和从小受到那种训练
山中百合
女王一心扑到工作上,管不了自己的儿子,查尔斯在一个公开演讲中说

我得出一个结论,人的一生要想过得容易,就得娶两个老婆,她们每人负责街道的一边,我需要站在路中间指挥他们。

花菜
世界上有这样美好的人存在,真好
木有文化
女王检查事业线
看客2010
白金汉宫上空的彩虹,是上天对她坚守对上帝的信仰、保守传统道德、为责任鞠躬尽瘁的表彰,也是对芸芸众生的点悟吧。
核桃小丸子
彩虹出现两次,是奇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