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 不错,我的Garmin Fenix 可以下课了

奔驰野马
楼主 (文学城)

虽然电池容量和APP功能性还不如Garmin,不过Apple的生态圈好,以后APP开发肯定能跟上来。

户外登山的APP,比如 AllTrails,GAIA GPS 等等,都有 watch app. 以前苹果手表电池不行,撑不过一天,这个Ultra至少能用3天,不错的进步了。

 

你们跑马打铁的,这玩意也能用了。

 

 

严惠姗
”生态圈好“是啥意思?还得等以后?
W
WLRC
Apple Watch电池太弱,每次出门只待一晚就得带充电器很不方便,用它的activity的话电池连10个小时都撑不到
三步两桥
俺们逃难族进山用 inReach,貌似Apple新发布目前还是替代不了。

最新的Garmin,已经有太阳能电池了,据说如果不用GPS tracking,可以用一个月。Apple Watch 取代Garmin,目前应该还是梦。

羽绒服
为啥要下课Garmin Fenix?

运动手表的功能,感觉还是Garmin的好。

查了一下, Apple 网站说“During normal use, Apple Watch Ultra can reach up to 36 hour”,如果记录活动不算normal use的话,这个时间还是有点短。

落花飘零
对,跑马打铁都适用garmin
f
fuz
楼主不干这两样
落花飘零
他在文章里说跑马打铁也可以用了,我觉得还有点为时过早
旺One旺
我觉得,跟Garmin比,Apple watch就是“娘炮”,不够man。
清水胜浓茶
不是apple watch电池弱而是它里面的芯片比Garmin复杂多了,耗电量也大得多

为了实现更多的功能。

就applewatch和Garmin的出货量来看,前者的“性价比”肯定比后者高。 但是applewatch的功能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用得上,值不值得为研发付费,就是另外一个问题。

落花飘零
是,

术业有专攻,还是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想要什么都cover,最后吃力不讨好

布兰雅
Victoria's Secret也做运动服装,但还是Nike,Lulu专业。

https://www.victoriassecret.com/us/vs/loungewear/sport-bras?brand=vs&scroll=true

奔驰野马
作为器材党我这儿有各种Garmin, InReach+ 的卫星通信功能现在部分结合进了iPhone14.

“部分”的意思,是iPhone 14 在SOS的情况下,能用卫星频道发出求救信号。InReach的卫星短信和天气预报功能,目前还没有。但是既然硬件没问题了,这个软件功能早晚能整合进去。即便以后是付费服务,能在爬山的时候少带一样器材,也还是不错的折中。

Garmin Fenix在野外有地图导航功能,但导入地图的过程比较蛋痛。苹果手表方便许多,可以直接用GAIA, All Trails 等导航,唯一需要克服的是电池续航时间。

跑步骑车的有Stava, Nike Run Club,TraingPeaks, RunKeeper 等等一众apps, 36小时的续航也足够你们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