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蛮开心的,那就瞎聊聊普京可能的下场吧 :))

土豆-禾苗
楼主 (文学城)

2月乌俄开战,准确地说是俄罗斯开始侵略乌克兰,看着大量的无限制无差别轰炸与枪杀、以及欧美迟缓的判断(或许是无奈),相信很多人心里都不好受。这几天,各种坚持与努力的结果终于显示出来了,那么突如其来,那么摧枯拉朽……痛快!但是,我,土豆,还是会担心未来局面的反转,因为毕竟,乌克兰的抵抗除了他们自身的血肉躯体,其他一切都依赖他国,整体上是缺一不可的。

过去几天乌克兰在战场上的收获大家都看到了,俄罗斯境内基层议会的动议,大家也知道了,(相比较华夏,我一直说过:华夏是一个独立的文明体系,而俄罗斯再怎么糟糕,毕竟还是延续着古希腊的文明体系,始终有那么些有种的人群),那么,趁脑袋还很热血沸腾,就猜猜普京可能的下场模式吧:

1,自杀,(概率最低);

2,去某国亡命/流亡,白俄罗斯或中国;

3,国内起义暴动,a,当初推翻沙皇的内战暴力模式;b,叶利钦戈尔巴乔夫结束苏联模式;

4,推翻赫鲁晓夫模式;

5,突然被宣告死亡,然后另一个铁腕诞生……

觉得,不管哪种模式,接班的俄罗斯新政府是不会主动撤出所有占领地区,特别是克里米亚地区,所以,还是那句话:俄罗斯必胜!

d
donau
我觉得都不会
核桃小丸子
俄罗斯解体,普京全家性命财富被豁免为条件。
土豆-禾苗
我也觉得都不大可能,俄罗斯国内没有那股推翻普京的力量,写这些是为了让正义的人民开心一下,直接写“俄罗斯必胜”太扎人心了
土豆-禾苗
这也是一个模式,那普京会选择住哪里?俄罗斯国内或其他国家?
核桃小丸子
可能给他几个选择吧。
糯米粥
"这几天蛮开心的"-- 展开来说说?
d
donau
呃,提醒一下,你难道没注意一双双热切地眼睛在看着你吗,,,,呃,那个那个,,,,
d
donau
多展开一点点,,,
土豆-禾苗
土豆是中秋的月亮!!
土豆-禾苗
就是指这几天乌克兰的进展啊……糯米怎么不看时事,只读死书呢??
江上一郎
他会亡命他国,但不会选中国和白鹅---

中东的可能多一些。

弯刀月
哈哈,就不能是美国?
山中百合
聊普京的下场你就开心,你以为他会成全你的预测去自杀?如果普京逃亡,我不会学小丸子设计几个方案,钱财和去哪里要准备好,我会

对普京说: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是想来我们走廊挖土豆,还是拔禾苗?

石头村
土豆你咋这关心老普的下落?爱去哪去哪,这么大个地球,还找不到一个呆的地方。
d
dhyang_wxc
呵呵,太乐观了。
土豆-禾苗
假如德国前女总理默克尔以私人身份接受普京呢,蛮好玩的,他们两,德国的讲俄语,俄国的讲德语 :)) (脑洞大开的感觉)
糯米粥
原来又犯“先天下之忧而忧 后天下之乐而乐”这毛病了?
土豆-禾苗
路易14说过 L'etat, c'est moi ,土豆有句名言:朕は宇宙なり 
土豆-禾苗
石头这个留言不是乐观,而是有些东郭先生的感觉,一切都是打疫苗惹的祸 :))
土豆-禾苗
其实我并不想让他自杀,便宜了他;我的梦想是:普京,必须由俄罗斯人的手以某种方式送上法庭,类似于柬埔寨的波尔波特……
江上一郎
那也只能住德国东部:)
江上一郎
他的熊胆再大---也不敢进美国:)
把酒话桑麻21
期待第3项b
土豆-禾苗
这一项也是我期待的,因为这项可能会导致今天的俄罗斯再分裂,毕竟这场战争普京有意让贫困地区的亚裔部队冲在了前面……
糯米粥
行,送张你的自画像给你吧

r
rose_sunny
我觉得乌克兰人民把他当成战犯,追他到天涯海角都要抓回来,把人家国家打得稀巴烂,死伤无数,血债血还。
邮政编码279
人家从一开始就是以6000枚疑似快过期的核弹弹来话事,从头到尾懒得和你们这些整天钱钱钱的经济动物废话,也不知现在用钱拱出

人家普大帝从一开始就是以6000枚疑似快过期的核弹弹(不是吃不起的茶叶蛋)来话事,从头到尾懒得和你们这些整天钱钱钱的经济动物废话,也不知现在用钱拱出来的“胜利”有什么值得欢腾的。我都不知几担心我的蔓越莓野生动物园在核云之下寸草不生。你们不要惹毛他老人家了,生气了就是按个按纽的事。

土豆-禾苗
难啊!另外,联合国,以及国际法庭,这些国际组织存在的意义与发展方向,是个非常有趣但非常矛盾的话题。
土豆-禾苗
所有写“正义”文章的,没一个会写:核战,打就打呗……“什么情况下普京会动用核武”,这个问题一直影响着所有的关注局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