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美国大选舞弊的(终极)良方

老键
楼主 (文学城)

全民选举。

就这么简单,mandated, 不投票者罚款。技术问题由坛上打假联盟研究解决。

不要当玩笑,石斑说道的种种,都将在全民选举下无处遁形。当然被上天宠坏的美国人是不缺矫情的,我的不选举的自由呢? Well, 民主就是全民做主,没有全民的基盘,何来民主,何来你的自由。

核桃小丸子
不投票解雇,这种威胁才到位,要不不痛不痒,强制的力度不够。老键监督强制工作,要切实的落实,没有宗教和医疗豁免。
老键
如何实施你们研究,我不要专利已经很好了
S
SwiperTheFox
我同意你的方案(这是民主的保障), 但不同意你的前提假设。

美国大选有些零星的舞弊, 但是没有成规模的舞弊。 

石头村
我一看到终极二字就知道不靠谱
老键
行,反正这样大家都有 peace of mind,全心MAGA就行,看看狩猎女火箭都成新地标了,感情NASA都来走廊了
S
SwiperTheFox
其实有不少样本可以参考, 澳洲就是这样吧, 但是共和党不会同意。

打压底层人民的参与, 降低voter participation rate 是他们的整体策略。 

老键
说真是这样的。澳洲78年才全面放弃白澳,社会进步多快? 人民不诉诸枪而是选票,也不相互吵架而是送6个独立候选人进入国会
老键
那就不要终极两字,大家知道核按钮是石斑十评舞弊的最后一个句号或惊叹号
A
AprilMei
你这是人家玩剩下的。现在的选举制度就是考虑到多种弊病以后才形成的。你的初级民主极易产生多数人暴政,还可以

被收买,威胁。别忘了,再好的制度也要人去执行,人坏了就完了。现在就看上帝如何裁决了。

老键
人和制度间是相辅相成的,若你还守着拔枪火并的西部梦抱着更古老的阴谋论,你就不会去真心实践以妥协和规则为基础的现代民主
M
MarkM76
老健,你应该知道澳洲的投票系统,美国根本没法比。澳洲的投票选举。当天投票当天出结果,第二天总理换位。说的对吧,哈哈。
老键
现在也慢了,要几天才能搞定,因为两党直接结果太近,要靠其他输了的小党的拨票,统计起来麻烦很多
玻璃坊
这不是要断了共和党和川总的念头吗,万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