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告发往往是一种偶然

土豆-禾苗
楼主 (文学城)

 

大家都在一条船上

内部告发几乎不可能

 

 

Roslyn High was and is one of the top schools in the nation.

事件链接:Bad Education 

"I had tried to do a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request to dig a little bit deeper on some of the documents that I thought revealed more detail about what was going on, but I couldn’t figure out how to do it in time, so I reported the facts that I had from interviews that I was able to do before we published."

现在的状况或许就是这样……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戈尔巴乔夫去世了 海外博客升级中? 智力有余智慧不足 各国悼念安倍与联合国为周恩来下半旗 俄罗斯必胜(三) :原油天然气粮食
土豆-禾苗
2020年11月的博客文,关于一个真实案例。
糯米粥
上天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当然要用它来寻找黑暗

土豆有没有发现自己总被“黑暗”吸引?--没贬义没Judgements,记者不更是寻找黑暗嘛

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是因为想认识了解这个世界,还是因为想寻找公平?或者别的原因?

 

土豆-禾苗
我的黑眼睛也打量了黑糯米几眼啊,给你一个视频,请坚持听完

        信息蛮多的,包括你上次问的“艺术与商业”

       

 

A
AprilMei
这一对每天上百万的流量。
d
donau
我特别喜欢宫崎骏应该看的第一个是Totoro

那种乡下简直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有时候觉得很神奇
糯米粥
谢谢分享

今晚上跑步机的时候看。

土豆同学非常非常的witty! Always enjoyed our conversation ~~

糯米粥
看过他的一,两个动画片,很精致的美感,也印象特别深刻
土豆-禾苗
我对他们的总结:不碰时政,专注各类知识杂学,用轻松调侃甚至带点忽悠的方式讲述。
土豆-禾苗
你应该大张旗鼓把赞扬我的话放在标题栏里啊,来,大胆奔放一些 :))
土豆-禾苗
我对迪士尼动画的认知还停留在“给孩子们看的”,但宫崎骏/日本的动画,已经成为电影界一个特殊的存在,很多片子更适合成人看。
糯米粥
吓我一跳,赶紧去看我到底说啥了

土豆本该实心, 为啥心眼比筛子还多呢

糯米粥
不是。 Pixar出品,谁与争锋? Pixar一年只出一个影片,老少咸宜,雅俗共赏。Disney前些年买了Pixar
d
donau
你说的太对了我刚看完大海洋推荐的inside out就是典型的PIXAR出品我正想说不是给孩子看的呢

土豆对迪斯尼的认知还停留在芭比狮子王上

土豆-禾苗
inside out,好,马上去找了看
糯米粥
Inside out—我家孩子跟好朋友俩人一起去影院看了。对了,Pixar还有一个2017年的电影Coco

非常不错,我们一家一起去影院看的,每个人都觉得很不错: